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六稳六保看河南:记者带您看“河南范本”!

2020年08月03日13:1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从7月29日起,《都市报道》推出“六稳”“六保”看河南板块。

如何帮助企业增产增效

成了疫情后的重中之重

而每个企业面临的情况又不尽相同

为了精准帮扶企业

从2020年2月份开始

濮阳市创新推出“首席服务员”制度

一对一帮扶企业

在复工复产、新上项目手续办理

政府有关惠企政策享受等方面

企业首席服务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

  说起天能集团,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是他们生产的商品,大家应该都用过。天能集团是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龙头企业,目前是全国最大的两轮、三轮和低速四轮电动车动力电池生产基地。

  集团公司想要上市,天能濮阳公司需要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可是不少,如果按正常流程需要一个多月时间。

  一个首席服务员竟然有这么大的能力?这个首席服务员到底是谁?他又是从哪来?

  原来,濮阳市从今年2月份开始创新推出了“首席服务员”制度,先后选派747名干部进入企业,“一对一”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市747名首席服务员累计收集问题2384个、已解决问题1829个。

文章关键词:服务员 河南省委 六稳 天能 都市报道 增产增效 板块 全会 十届 龙头企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孩在女宾洗浴室没穿衣服 旁边竟有男子

    今天(11月26号)零点40分左右,三个女孩在西安市香汤镇洗浴中心女宾室洗浴,突然发现浴池旁有一个约40岁左右的男子。目前香汤镇负责人向三位女孩表达了歉意,具体补偿仍在协商。

  • 万豪旗下五星酒店用浴巾擦马桶 酒店卫生乱象难根绝

    近日,网传“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深圳彭年万丽酒店服务员用浴巾擦马桶”,引发网友热议。11月24日,深圳彭年万丽酒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客房服务员当天实际操作中未能遵照清洁标准进行客房清洁,酒店对此深表歉意。

  • 改革兴豫系列访谈——濮阳:“首席服务员”来了!

    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相信不少人都有所了解,但是,对于首席服务员,您关注过吗?

  • 百姓关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①

    图①:湖南洞口县花古街道一家酒店餐饮厅,顾客正在将吃剩的饭、菜打包带回家。”李先生说,他们是外地游客,来这里就是希望体验地方菜的风味,一不留神多点了几个菜,吃不完的也不方便打包。“酒席浪费的现象一直很严重,主家因为算不准客人的具体数量,经常要多订几桌菜预备着。

  • 西安一餐厅“客人剩菜服务员扣分”?回应称传言不实

    近日网传西安真爱中国餐馆执行“客人剩菜服务员扣分”制度。”还有网友建议,这样“罚”的规定还不如改成奖励,“如果客人点餐不浪费、剩菜打包,应该奖励服务员。”  餐厅唐经理在接受采访时也称,餐厅不会将“有剩菜就扣分”这样的规定纳入员工考核。

  • 美国超三分之一的非洲裔妇女身处抗疫一线 同工却不同酬

    美国经济政策研究所(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12日发布的数据报告也显示,非洲裔女性医护人员、保育员的平均工资要比从事相同工作的白人男性低11%—27%。数据显示,非洲裔女性医生的时薪是白人男性医生平均时薪的73%(每小时相差16.82美元),非洲裔女性服务员的时薪是白人男性的89%(每小时相差1.13美元)。

  • 六稳六保看河南:濮阳建立“企业服务员”制度 助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

    列车服务员、餐馆服务员这些字眼可能大家都耳熟能详,但在河南省濮阳市德力西中部产业园区负责人兰超眼里,最熟悉亲切的字眼却是“企业服务员”。

  • 官方公布!100个短缺职业排行来了!最缺人的是这些

    7月21日,人社部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全国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排行。排行显示,前十名为营销员、快递员、餐厅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商品营业员、车工、焊工、市场营销专业人员、包装工。↓↓↓  责任编辑:吴金明

  • 商务部等八部门印发通知 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正式启用

    在昨天的(7日)商务部专题新闻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商务部等八部门印发通知,正式启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截至目前,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已归集1万余家企业的信用信息、800余万条家政服务员信用信息。

  • 商务部等八部门联合部署推动家政服务消费加快回补

    7月6日,商务部、发展改革委、民政部等八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快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 有序推动家政服务企业复工营业的通知》(简称《通知》)指出,各地相关部门要加强横向协作、纵向联动,加快推进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有序推动家政服务企业复工营业,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推动家政服务消费加快回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