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对话“裸照威胁案”当事人:飞行员前男友从未道歉,希望他得到应有处罚

2020年08月20日08:5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近日,前空姐媛媛(化名)网络发文自述,飞行员前男友张某散发其私密照,以此威胁。媛媛起诉对方,19日二审开庭。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19日下午再次对话媛媛,她透露二审结果未当庭宣判,自己目前最大的诉求是,希望张某得到应有处罚并公开道歉。

  媛媛和前男友张某此前都在上海吉祥航空工作,张是飞行员,媛媛是空姐,两人交往半年,于三年前分手。

  去年5月,媛媛突然收到陌生人的信息。对方称捡到一个手机,里面有她的私密照,也有她家人和朋友的联系方式,要求其过夜,不然就把照片传播出去。

  媛媛向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表示,办案民警调查到,陌生账号所发送的威胁信息和私密照片就是张某所在住处发出。

  根据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仙桃派出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查明张某于2019年5月、6月期间通过社交平台私信的形式散播秦丽的私密照。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张斌500元的行政处罚。

  媛媛对这一处罚结果并不满意,于是诉诸法律,重庆渝北区法院判决张斌赔偿一万元与书面道歉,张某提出上诉,19日二审开庭。

  法院开庭后,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对话媛媛。

  记者:二审结果如何?

  媛媛:今天二审结束,法院说择期宣判。我的律师去的,我没有去。具体情况我律师还没有说。

  记者:对于目前这个结果你怎么看?对方有没有联系你道歉?

  媛媛:从始至终他本人都没有来道过歉或抱有歉意,而且颠倒是非。

  记者:对于以后你有什么打算?

  媛媛:把这件事情处理完,先休息一段时间,调整心态。

  记者:父母和亲友是不是也给了你很大鼓舞?当初你和父母说时,是不是也很纠结和无助?

  媛媛:我没有给父母说,我怕父母担心 ,我一直都是纠结和无助。一审时,法院要三个月内才出审判结果,所以我一直因为这件事情备受煎熬了一年多。

  记者:那现任男友给了你很大支持吧?

  媛媛:是的,我和我的男朋友一起。

  记者:你目前最想要的结果是什么?有什么话想跟其他女孩子说?

  媛媛:我还是那句话,希望他能受到应有的处罚。女孩子们遇到这种事真的要理智对待,保护自己。

文章关键词:二审 猛犸 飞行员 前男友 私密 上海吉祥 法院开庭 提出上诉 派出所 法院判决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立法保“前途”,好!

    13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稿对冒名顶替行为作出规定:盗用、冒用他人身份,顶替他人取得的高等学历教育入学资格、公务员录用资格、就业安置待遇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 最低刑责年龄拟下调至12周岁

    (记者 张蔚然 张素)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13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二次审议。统筹考虑刑法修改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修改相关问题,草案二审稿将收容教养修改为专门矫治教育。

  • 国旗法(修正草案)和国徽法(修正草案)提请二审

    国旗法(修正草案)、国徽法(修正草案)今天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二次审议。对于国旗图案标准版本,二次审议稿增加规定,网络使用的国旗图案标准版本在中国人大网和中国政府网上发布。

  • 奸淫不满10周岁幼女将适用更重刑罚

    【#奸淫不满10周岁幼女将适用更重刑罚#】今天,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刑法保护。①修改奸淫幼女犯罪,对奸淫不满十周岁的幼女或者造成幼女伤害等严重情形明确适用更重刑罚。

  • 19年前李玉前杀妻灭子案再审宣判:发回重审

    9月28日下午,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决定再审的李玉前故意杀人、孟瑞红包庇一案公开宣判,裁定撤销原一、二审裁判,发回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审判。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再审后,分别于2016年向原审被告人李玉前及其辩护人和原审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张林合、2019年8月22日向孟瑞红送达了《再审决定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