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裸照威胁案”追踪|前空姐发律师声明,否认“敲诈前男友百万”等

2020年08月21日19:4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备受关注的“裸照威胁案”又有新进展。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8月21日获悉,针对网络出现“敲诈前男友一百万”等传言,女当事人媛媛(化名)发布律师声明。

  近日,前空姐媛媛网络发文自述,她和前男友张某此前都在上海吉祥航空工作,张是飞行员,媛媛是空姐,两人交往半年,于三年前分手。

  去年5月,媛媛突然收到陌生人的信息。对方称捡到一个手机,里面有她的私密照,也有她家人和朋友的联系方式,要求其过夜,不然就把照片传播出去。媛媛称,经相关部门查明,以上均为飞行员前男友张某所为。双方因此打官司,目前二审结果未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21日获悉,针对网络出现“敲诈前男友一百万”等传言,女当事人媛媛(化名)发布律师声明,均一一否认。

  媛媛提供了多张截图,上面有以知情人士口吻爆料媛媛敲诈前男友、与他人暧昧等信息。“这些已经在我身边的同事朋友间传遍了,甚至在民航圈内都已经传遍了。”媛媛称,这些都是“谣言,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据悉,媛媛和前男友的案件日前进行二审,目前结果未出。

文章关键词:前男友 敲诈 律师 裸照威胁案 空姐 猛犸 声明 化名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飞行员散发前空姐女友裸照案”明日二审,女孩最新发声

    当天下午,认证信息为“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吉祥航空官博发布通报称,张某已被停飞。如果如张某所说,双方之间还有其他的隐情,那么就需要双方提供相应的证据,并且根据该证据材料,主张自己的权利。

  • 24岁前空姐自述被飞行员前男友“裸照威胁”,涉事飞行员已停飞

    8月17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多方核实到,媛媛和前男友张某确系吉祥航空公司前同事,张某任职飞行员,否认媛媛所指控的一切。根据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仙桃派出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查明张某于2019年6月、7月期间通过社交平台私信的形式散播媛媛的隐私照片,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张某500元的行政处罚。

  • 24岁前空姐自述被飞行员前男友“裸照威胁”,涉事飞行员已停飞

    8月17日,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多方核实到,媛媛和前男友张某确系吉祥航空公司前同事,张某任职飞行员,否认媛媛所指控的一切。根据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仙桃派出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查明张某于2019年6月、7月期间通过社交平台私信的形式散播媛媛的隐私照片,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张某500元的行政处罚。

  • 青海犯案后潜逃老家21年!漯河警方抓获一命案嫌犯

    21年前,男子戴某在青海西宁犯下命案后潜逃回河南,最终在漯河隐姓埋名生活,自称20年不敢出市区。为了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20年来,戴某一直不敢出漯河市区,就这样每天担心吊胆地生活着。

  • 女子雇凶对前男友泼硫酸 一审获刑11年

    判决书显示,邹某因不满于某与其分手,于2016年6月通过QQ雇佣白某对于某实施报复。后经法医学人体鉴定,于某面部所受损伤评定为重伤二级;躯干及四肢所受损伤评定为轻伤一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