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尹弘会见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

2020年08月28日07:2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省长尹弘今天在郑州会见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一行,双方就促进友好交往、加强贸易投资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尹弘欢迎姜承锡一行来豫访问考察,感谢总领馆为推动豫韩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所作努力。他说,在河南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时刻,总领事及韩国庆尚北道知事等及时致函慰问,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相互鼓励支持,豫韩传统友好关系和民意基础更加巩固,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情谊愈发深厚。

尹弘表示,河南地处黄河流域,历史文化悠久,在相当长的一段历史时期中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中华民族灿烂的古代文化很大一部分都能够在河南寻到根源,有着“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之说。作为位于中国中部腹地的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经济大省,河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装备制造业、重化工业发达,市场空间广阔,劳动力资源丰富,教育科技实力较强。近年来,河南牢记习近平主席殷切嘱托,紧紧抓住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立足自身优势,推动转型发展,大力培育新经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加快,资源要素集聚能力增强,汽车制造、电子信息、智慧终端、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取得长足进步。在这一过程中,豫韩经贸合作水平持续提升,友好省道友好城市交往不断加强,文化科技交流活动日益丰富。今年是河南与庆尚北道结好25周年,当前河南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正努力扩大对外开放。希望以此为新起点,在总领事积极推动下,继续深化豫韩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发展。

姜承锡对河南积极支持韩国抗击疫情,以及帮助在豫韩企复工复产表示感谢。他说,河南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源地,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未来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希望双方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开展多领域、各层次交往,推动韩豫合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尹弘 姜承锡 疫情防控 黄河流域 重化工业 产业能级 河南交通 友好交往 拓展应用 信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12月7日,省长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一行举行会谈。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尹弘对王恩东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浪潮集团发挥优势,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河南将一如既往为浪潮在豫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在建设计算中心等方面给予支持。

  • 尹弘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会谈

    尹弘对王恩东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浪潮集团发挥优势,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河南将一如既往为浪潮在豫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在建设计算中心等方面给予支持。

  • 尹弘: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着眼长远系统推进四水同治

    12月4日,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在洛阳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尹弘说,水利关乎国家民族永续发展,从大禹治水到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再到河南的红旗渠,中华民族历史上治水佳话不断,积累了宝贵经验。

  • 尹弘:坚持标本兼治,突出四个“严控”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蓝天白云净水

    12月4日,省长尹弘在洛阳出席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议,并对做好当前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清醒看到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坚持标本兼治,突出抓好四个“严控”,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