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已致13人遇难

2020年08月29日18:38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今天上午,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一两层饭店发生坍塌,多人被埋。接警后,消防迅速赶往现场救援。截至17时,已救出43人,其中13人死亡。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被埋人员的信息核实工作也在确认中。

文章关键词:山西临汾 饭店坍塌 13人遇难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务院安委会对山西饭店坍塌事故查处进行挂牌督办 事故已致17人死亡

    截至29日20时,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坍塌事故现场已搜救出45名被困人员,其中17人死亡、7人重伤、21人轻伤。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 预计还有约10人被埋  今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一两层饭店发生坍塌,多人被埋。

  • 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事故最新消息:已致20人遇难

    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8·29”重大坍塌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获悉,截至30日凌晨1时30分,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21人轻伤,7人重伤。

  • 山西襄汾聚仙饭店坍塌已致5人死亡 救援力量增至710人

    来自襄汾县应急管理局的最新消息显示,现场救援力量已增至710人,抢救出被困人员33人,其中5人死亡,1人重伤。山西一饭店坍塌 废墟下父亲竭力护住孩子,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已致5人死亡

  • 仝卓父亲在临汾市人大任职 官方:调查其父是否涉案

    直播截图  据仝姓文化研究会两名负责人介绍,仝姓文化研究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联谊会,仝卓的父亲仝天峰为仝姓联谊会的全国副会长、山西分会会长。6月1日,新京报记者联系临汾人大常委会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仝天峰不论是否涉案,都是其个人行为与单位没有关系。

  • 不堪疫情防控排查压力,故意杀人嫌犯潜逃11年后自首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段时间以来各地都加强了对辖区住户的排查力度,据叶县公安局消息,1月31日,在全国抗击疫情期间,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克服种种困难,越过重重关卡远赴山西临汾成功安全带回潜逃11年,迫于疫情防控排查压力而投案自首的叶县籍故意杀人逃犯葛建华。至此,潜逃11年的故意杀人逃犯归案,叶县公安局民警身着防护服迅速驱车前往山西临汾,越过重重关卡,小心谨慎,终将逃犯安全带回,使受害人得以慰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