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视频丨时刻准备着

2020年09月01日13:2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9月,全国大中小学陆续开学。抗疫岁月,青少年成长了许多,收获点赞,也被寄予更多期望。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回到校园的同学们,请记住这段岁月,牢记这些期许。新学期,加油!

  视频制作:余荣华、朱笑熺、王嵘

文章关键词:视频制作 岁月 开学 青少年成长 新学期 期许 校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残疾人靠巧手脱贫:谁说残疾人是负担,我就不信邪

    安徽砀山县“菊姐残疾人手工坊”里的员工大都是残疾人,负责人杨秋菊5年前返回陈寨村创业,教残疾人手工编织,带动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靠学手艺摘掉贫困帽。”  杨秋菊带领残疾人用巧手编织自己的“幸福梦”,用铜丝、铝丝和串珠创新编织出中国龙、孔雀开屏、龙凤呈祥等100多种手工工艺品。

  • 严禁要求家长批改作业!意外的是,有不少家长持反对意见……

    就在前两天,山西省太原市教育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减负工作的实施意见》,其中就明确规定,严禁要求家长批改作业↓↓↓  杜绝将学生作业变成家长作业。义务教育学校不得布置学生难以完成,形似给学生布置,实则给家长布置的作业,严禁要求家长批改作业,严禁以任何方式公布学生成绩和排名。

  • 脱贫攻坚奔小康,我们能行!①昭觉县火普村

    【开栏语】今年是脱贫攻坚冲刺之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是全国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三州三区”之一。我们采访了奋斗在一线的扶贫干部,听他们讲述来自大凉山的脱贫故事……  火普村位于四川凉山州昭觉县。

  • 【中国梦 黄河情】秋水长天鸿雁来

    “白露,一候鸿雁来;二候玄鸟归;三候群鸟养羞。51岁的马朝红一如既往地扛着她十多斤重的高倍照相机奔跑在黄河湿地,追逐着鸟儿们动人的身影,期待着一年一度与侯鸟们的“黄河之约”。

  • 视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

    (视频制作:中国自然资源报社 i自然·政务新媒体团队)

  • 果农郑大姐的“新农活”

    前两天,郑东娟又报名参加阿克苏市2020年首期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向浙江专家学习短视频制作、平台推广、网红直播等技巧,她坚信只要努力,不断学习,就一定能将自己的苹果卖得更好,收入更高。7月10日11时,新疆阿克苏市红旗坡片区果农郑东娟穿上蓝色运动装,戴上遮阳帽,一条方形丝巾对折成三角形扎在遮阳帽外面,将大部分脸防护起来。

  • 民法典学习,首席大法官来划重点

    首场宣讲课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牢牢把握民法典核心要义 确保民法典正确贯彻实施”这一主题,与干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C.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将庞大的民事法律规范按照完整逻辑体系予以整合,实现了民法体系的统一。

  • 今年全国两会有个不一样的“采访室”,长啥样?

    据《关于中外记者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通知》要求,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今年两会主要通过网络、视频、书面等方式进行采访。

  • 这样的年轻人,你爱了吗?

    有一群年轻人是这样的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愿以吾辈之青春 守护这盛世之中华 

  • 陕西十万农民线上学“冲浪”

    “省里举行的线上培训,不但内容丰富、实用,而且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在家里一边干活一边听课,实在太方便了。自疫情发生以来,由陕西省现代农业培训中心组织举办的6期农民在线学习示范培训活动取得了实效,受到了农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