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已有近55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2020年09月17日11: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近55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发现,从8月27日到9月10日,共报告了72993例新的儿童确诊病例。其在关于儿童病例的周报中表示,两周内儿童病例增加了15%,总数至少达到549432例。(央视记者 顾乡)

文章关键词:儿童病例 肺炎 新冠 确诊病例 美国 儿童医院 儿科 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周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近120万儿童感染新冠肺炎 住院病例激增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近期美国的儿童感染病例激增,已有近120万美国儿童确诊感染。23日,加利福尼亚州新增确诊病例超8800例,过去两周加州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激增77%,重症监护室的患者人数增加55%。

  • 北美观察丨美国疫情第三拨隐现 政府急推快速检测

    近期数据显示,美国新增病例再次出现抬头的趋势,随着流感季临近,舆论纷纷警告疫情第三拨可能更加汹涌。为了堵住悠悠众口,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宣布,联邦政府将向各州分发1.5亿份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以此敦促各州让学校复课,使经济能重回正轨。

  • 美媒:美国饥饿问题日益严重 儿童是最大受害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美国粮食不安全问题有所加剧,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受到较大影响。(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由于美国经济疲软,食物价格上涨,目前还不清楚该项目能否持续下去。

  • 美国已有超过58.7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9月23日报道,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超过58.7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发现,从9月3日到9月17日,共报告了74553例新的儿童确诊病例,两周内儿童病例增加了15%,总数至少达到587948例。

  • 千校染疫、50万儿童中招,美国这个开学季提心吊胆

    今年19岁的刘飞(化名)是美国艾奥瓦州立大学大二的学生。《纽约时报》的美国高校疫情追踪数据显示,目前美国超过1000所学校报告了超过5.1万例新冠病例,其中得克萨斯州、亚拉巴马州、北卡罗来纳州等地高校确诊病例较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