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学生校园内被狂风暴雪吹走 各地陆续开启降雪模式

2020年11月19日14:4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1月17日起,我国中东部大范围强雨雪来袭,这是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昨天,中央气象台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这也是今年冬天的首个暴雪预警。

中央气象台11月18日06时发布暴雪橙色预警:

预计,11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黑龙江东南部、吉林西部和北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河北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雪,部分地区大暴雪(20~29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5~15厘米,局地30厘米以上。

今天(11月19日)早上6时,中央气象台6时继续发布暴雪橙色预警:

预计,11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黑龙江中东部、吉林西部和北部、辽宁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雪,部分地区有大暴雪,其中,黑龙江东部局地有特大暴雪(30~32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5~15厘米,局地20厘米以上。

今天的微博热搜一眼望去已经被各种“雪雪雪”霸屏。

除了黑龙江连发20个暴雪预警,北方多地也接连中招,辽宁发布大雪Ⅳ级预警,吉林发布停课通知。

来一波动图感受一下真正的“暴雪”↓

受强冷空气影响

河南未来几天天气具体如下

20-23日全省有4~5级偏北风,其中22日风力可达5~6级、阵风7级;

20日夜里到22日,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西部、西北部和中部偏西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

21-24日全省气温呈逐日下降趋势,最高气温降至5~10℃,23日和24日北中部最低气温降至-3~0℃

但是,有的朋友就问了:降温归降温,咱啥时候也能下场像样的雪啊!

雪,一时半会在郑州是看不到了······

不过看预报,12月中旬有雨夹雪天气咱们要不要期待一下呢?

(综合自微博热搜、央视新闻、@中央气象台、@河南气象)

文章关键词:热搜 降雪 天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