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北京市推出100个网红打卡地 拉动文旅新消费

2020年11月24日12:31  来源:中国网

5034

  中国网11月23日讯 北京市推出100个网红打卡地,拉动文旅新消费。网红打卡地榜单突出北京特色。活动评出100个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名单和97个提名推荐,100个网红打卡地包括通州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等12个自然景区、地铁大兴机场线等26个人文景观、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等14个文化艺术景点、故宫角楼咖啡等13个餐饮及创新零售店、前门大街等14处街区园区、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等13处住宿地、礼士书房等8处阅读空间,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的文旅体验和消费场景,展现了首都的城市新面貌、古都新风尚、时尚新地标、消费新场景。(伍策 楠雪)

文章关键词:打卡 消费 拉动 新风尚 人文景观 礼士 景区 景点 森林公园 万豪酒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大洋网评:涵养家国情怀的“山海”之约

    珠江水畔,山海之约。正是家乡日渐摆脱贫困、走向小康的现状、家乡人千里驰援的善举,让孩子们由衷而发这份乡梓情怀和城市认同。2020-12-08 14:25男子私刻公章倒卖公司货物,非法获利80万被刑拘近日,广州增城警方在开展“飓风2020”专项行动中,将李某抓获归案。

  • 大叔做爆米花无意成了网红打卡地 来往人群络绎不绝收入翻两番

    最近,贵州贵阳一位做爆米花的大叔,无意中靠着与众多网红拍摄变装视频在网络走红。谈起走红过程,大叔称自己有点害羞,不清楚情况就突然火了。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姚冬梅

  • “嫦娥”打卡探月路丨又一次离别 上升器再见

    嫦娥五号上升器完成了它的使命 与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 成功实施了分离 从对接到分离 从重聚到分别 相聚六个多小时 很长又很短 长到上升器可以一点一点地 

  • 【地评线】大众锐评:“咖啡熊掌”太暖了,让残疾人共享时代暖阳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上海有家“熊掌咖啡店”在这一天正式开业,当日销量远远出乎店主预料。人们争相到“熊掌咖啡店”打卡,除了“熊掌”,还有一个原因是墙洞之后的咖啡师是聋哑人,这是一家为了帮助生理残疾人士就业而开的咖啡店。

  • 树挂“挂”来“真金白银”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的雾凇景观(11月30日摄)。新华社记者 刘赫垚 摄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的雾凇景观(11月30日摄)。新华社记者 刘赫垚 摄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的雾凇景观(11月30日摄)。

  • 颜值逆天!老旧小区升级,郑州硬是改造成新的网红打卡地!

    位于郑州市管城区陇海路南,紫荆山路西,全长330米。文章说,河南省郑州市陇海北三街118号院建成33年,头顶电线杂乱似蛛网,院里杂物落满灰,下水道一个月堵两三回。北三街的智慧管理,还有一套人脸识别门禁,这套系统直接和健康码联通,提示绿码方能进入小区。

  • 打卡中国-东盟博览会“国际范儿”展区 刷刷“一带一路”朋友圈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7日在广西南宁开幕。总台央视记者 张卉:我现在就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一带一路“展区,其实“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共有两个,有来自20多个国家200多个展位,展品也是琳琅满目。

  • 计算力就是生产力

    如今,以国产自主中央处理器芯片(CPU)和操作系统为核心,湖南加快构建“两个芯片、一个生态”产业体系。近年来,湖南重视以计算机为基础的数字经济发展,完善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5G应用、移动互联网等产业生态,助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 甘肃张掖:大批白天鹅“打卡”黑河湿地

    这是在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拍摄的越冬白天鹅。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湖水碧蓝,越冬白天鹅时而嬉戏,时而觅食。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高台段,两只白天鹅和其它候鸟一起在澄澈的湖水里游弋。

  • 600人在大学校园里奔跑打卡

    本次比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承办,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武汉市定向运动协会、武汉汉标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武汉锋锐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协办,长江日报传媒集团组织运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