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在郑州挺好的③再不用穿过半个郑州去逛街

2015年12月04日13:24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

  周边居民:每天不用挤菜市场

  像中原万达这样的商业中心,不仅给年轻一族提供了一个逛街和娱乐的好去处,还影响了周边居民。

  53岁的李红,是一个六口之家的大家长。在她心里,生活是最重要的。

  “之前在开放式农贸市场买菜,菜品虽然很齐全,但是价格还有质量都很难得到保证。”

  李红说,“有时候去晚了,新鲜的菜都被人家挑完了”,缺斤短两的事情也经常发生。为了买到更新鲜的菜,有时候要跑好几个市场。

  现在的李红,每天都会到万达的沃尔玛里买菜。“这里的菜比较新鲜,有保证”,她坚信,“这么大的公司,不会在几块钱问题上搞缺斤短两吧?”

  而在李红的家人看来,中原万达几乎瞬间提高了生活品质。

  “以前老爷子去菜市场买个米面油的,路远,提着东西,走两步歇三步的,再拎上楼,麻烦不说,老爷子身体都吃不消”,李红的儿子说。“有时候没办法,只能等我下班了,再去拎回来”。

  但是自从有了中原万达的沃尔玛,李红每次去挑好东西,付完钱,商场都是免费送到家。“别提了,老爷子也学会没事儿买买买了”,李红的儿子笑着说。

  李红的儿媳妇因为太忙,也无暇操持这些事,“以前觉得老爷子也挺辛苦,现在他挺享受的,我想插手都不让。沃尔玛里的鸡啊鱼啊肉啊什么的,都特别新鲜,吃得也放心”。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

  酒吧老板:商业的快节奏 我的慢生活

  “万达对我来说,既是工作的地方,也是消费的地方。”中原万达金街旁一个小酒吧的老板秦杨这么描述万达。

  昏暗的灯光下,是一排木质的吧台,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酒和杯子。简单的舞台,一个话筒、一把椅子。

  “万达刚开业的时候,我租下了这个地方想做点生意,就有了这个小酒吧。其实当初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没有想要赚多少钱,我只是想给朋友们在快节奏的环境中提供一种慢生活。”秦杨这样描述他的理想。

  还没到真正的上客时间,店里零零散散的坐着几个客人,一杯咖啡、一本书,或是三两好友,聊天谈生意。

  与其说这里是一个酒吧,不如说它是一个让人放松休闲的地方。

  秦老板说,“每天两点开门,下午客人来喝喝咖啡谈谈生意、聊聊天。晚上几个朋友小聚一下,喝喝酒听听歌。大家都挺喜欢这里的,生意还不错。”

  “当初在这里开店,就是看中这里的方便,这周围有商超、有百货,需要什么出门就能买到,有时候进货我都不去远的地方,沃尔玛超市里什么都有。”秦杨说。

  这是一个创业者和消费者所描绘的万达生活,万达对他来说既是工作的地方,也是生活消费的地方,这种“一站式全能生活”,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感受到,西区也正在高大上起来。

文章关键词:我在郑州挺好的;逛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