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河南全省房地产库存17个月

2016年01月26日13: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裴志扬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巫晓 崔冰心 阮海峰 骆琼 王宽/文 段晋哲/图)1月26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在人民会堂召开,对于房地产去库存的问题,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裴志扬进行了回答。

  裴志扬介绍,2016年,去库存为一项重要任务。河南省的房地产形势,去年上半年负增长,下半年出现了积极的变化。去年全省的房地产销售量出现了“量价齐增”的局面,其中数量增长了8.6%,价格增长了5.6%,住宅商品房增长了10.4%。

  “目前河南省的房地产库存有17个月,其中省辖市15个月,县市19个月”,裴志扬介绍,2016年的房地产市场,政府将从土地、结构、落实政策方面进行调整。

  此外,裴志扬还透露,从2016年开始,城中村改造的补偿办法将由实物补偿变成资金补偿,原则上只补助一套房,改变原来一个拆迁户数套房的现象。

文章关键词:2016河南两会;两会记者会;城建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