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邓永俭同志辞去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2016年01月29日09:28  来源:映象网

5034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王宽/文 刘栋杰/图)1月29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接受邓永俭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请求。

邓永俭

邓永俭

  基本资料

  1950年10月生,男,汉族,湖北红安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

  个人经历

  1968年12月,响应国家“知识青年到农村去”的号召,下乡插队参加劳动。

  1971年6月,到化工部三门峡化工机械厂工作。

  1980年7月,到河南省劳动厅工作。

  1981年10月,调往河南省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任办公室主任。

  1985年10月,调任河南省劳动人事厅办公室副主任。

  1988年5月,调任河南省劳动就业局副局长、省劳务输出总公司总经理。

  1990年8月,调任河南省劳动厅人事处处长。

  1992年4月,任河南省劳动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

  1998年5月,任中共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后当选为市长。

  2003年6月,任中共平顶山市委书记。

  2008年1月21日,在河南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为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

  2013年1月26日,在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

文章关键词:邓永俭;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永俭同志辞去河南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1月29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接受邓永俭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请求。1992年4月,任河南省劳动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

  • 邓永俭辞去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接受邓永俭辞省政协副主席。

  • 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带领省政协专题调研组莅临濮阳

    8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带领省政协专题调研组莅临濮阳,就我市健全和完善医患纠纷调处机制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市委书记何雄,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保华,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赵国强,副市长沈运田,市政协副主席施留峰,市政协秘书长赵钦升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邓永俭到扶沟县联系点调研指导

    7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到扶沟县联系点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委第七督导组一行莅商调研指导

    9月2日,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邓永俭带领督导组副组长王伟、许军及督导组全体成员莅临商丘,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陶明伦和市领导周树群、张光明出席汇报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