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象融媒与云财富金融携手 打造“河南金融服务中心”

2016年04月23日21: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董事长石晓兵与北京云财富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EO李冲现场签约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文 段晋哲/图)4月23日上午,由大象融媒映象网承办的“2016首届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展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活动开幕式上,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董事长石晓兵,与北京云财富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EO李冲,签订了意向性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开展合作。

  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模式的转变,互联网金融风生水起。互联网金融能满足小额、分散、大量的客户支付、理财和投融资需求。但与此同时,互联网金融刚刚起步,发展良莠不齐,行业乱象丛生,部分不法分子借用互联网金融和金融创新的名义,冲破监管红线,非法集资,扰乱了金融秩序,给投资人带来了不应有的损失。

  为推动河南金融国际化进程和区域金融合作,为发展实体经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建设更好的社会金融秩序及投资理财环境,大象融媒集团与云财富金服强强联合共同发起--“河南金融服务中心”。

  “河南金融服务中心”是中原地区首家省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老百姓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精品金融超市”,疏导民间金融规范有序发展,为助力河南金融做大做强增光添彩。

  此次合作,也将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探索新的路径、模式,扭转互联网金融在公众心中的形象。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象融媒,成立于2014年10月,是河南广电整合旗下4家传统媒体单位和8个媒体公司组建成立的新型集团公司,拥有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站、网络电视台、IPTV、手机报、手机电台、手机电视、电话广播、手机客户端、移动电视、户外大屏等14类主流媒体业态和38个媒体传播平台。

  大象融媒不仅是新闻的融合平台,更是资源对接平台,资本对接平台,银企对接平台,政企对接平台。

  北京云财富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财富金融),由多家实力金融机构联合打造,是国内最大的“精品金融超市”,也是国内共享金融的领导者,年交易突破千亿元,已在财猫新经济交易所挂牌上市。

  云财富金融致力打造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网众销平台”,号称“第一财富共赢圈”,是一个极其难得的“赚钱神器”。

  云财富金融立足中原,携手映象网成立专业理财师俱乐部,致力打造国内“第一生态金融财富共赢圈”。

  结合平台数十万专业理财师为用户提供最安全、优质、合理的理财服务。依靠云财富重塑金融生态产业链,让金融从业者更清晰的了解新经济下的金融机制、金融规律和金融模式,与众多的企业和个人一起迎接互联网金融有序发展的监管新时代。

文章关键词:大象融媒;金融服务中心;河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十八评”获中宣部褒奖

    河南广电全媒体不久前推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评论(以下简称“十八评”),这组报道的背后,投射的模式创新、传播聚合、舆论反馈,或可视为河南广电掌门人朱夏炎对广电全媒体落实习总“融课题”的一次检验。

  • 媒体融合两周年大象融媒获2项大奖

    8月18日,大象融媒同一天荣获两项大奖: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大象融媒究竟做了哪些惊人之举,能够走在全国媒体融合的前列?

  • 大象融媒引全国关注 究竟做了哪些惊人之举?

    8月18日,大象融媒同一天荣获两项大奖: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详见东方今报8月19日、20日相关报道)。而在今年4月24日、6月18日,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副部长蒋建国分别到大象融媒视察,均给予高度评价,引发全国广泛关注。

  • “8.18”媒体融合两周年 大象融媒双喜临门!

    大象融媒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称号,这是政府层面的奖励,而“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称号,则是学界给予的最高奖励。

  • 吹响“蓝色”号角!大象融媒“同呼吸 共责任”随手拍启动

    今天下午,大象融媒聚焦“同呼吸 共责任”随手拍蓝天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汇集全省各路大咖、知名主播、热门网红,一起向雾霾宣战!

  • 大象融媒与安阳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 媒体融合全省推进

    7月8日上午,大象融媒体集团与安阳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协议,在安阳广播电视台举行,双方将依托云计算和大数据中心,积极推进三网融合和产业升级转型,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型媒体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

  • 大象融媒的发展在全国都不多见

    今天(6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电视台原台长胡占凡,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长刘先琴等一行,在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晓兵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大象融媒新闻岛参观考察,实地了解了大象融媒新闻岛的运作情况。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河南服务业发展方案出炉

    6月12日,记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2016年河南省服务业重点领域发展行动方案》。加快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和中科院河南合作平台建设,争取中科院在豫设立分院级研发机构。

  • 河南服务业发展方案出炉 支持大象融媒建设新闻岛

    6月12日,记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2016年河南省服务业重点领域发展行动方案》。加快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和中科院河南合作平台建设,争取中科院在豫设立分院级研发机构。

  • 河南省政府办公厅下文:支持大象融媒建设新闻岛!

    物流、金融、文化产业增加值分别达到2200亿元、2000亿元、1400亿元,分别增长9%、11%、19%左右;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9000亿元;全年接待海内外游客5.7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超过5600亿元,分别增长11%、12%。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