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首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评选结果出炉 10名代表获奖

2016年05月28日10:23  来源:映象网

5034

首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评选结果出炉 10名代表获奖

评选活动现场

首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评选结果出炉 10名代表获奖

评选活动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在“6·5”环境日来临之际,首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评选结果出炉,10名社会各界代表获奖。5月27日晚,首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人大环资工委、省政协人资环委、省文明办、省环保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开展,以各行各业为河南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充分体现时代特色的先进个人为候选对象,通过单位推荐、严格筛选、集中展示、网络投票,以及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10名首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

  他们分别是:康卫(集团)有限公司钱云才、郑州市中原区环境卫生管理队吕长凤、洛阳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申松电、济源市环境监测站卫海林、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卢洪波、开封市杞县环保局湖岗乡通讯组宋怀然、登封市环境保护局郭更淼、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谢湛、河南远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党永富、信阳市平桥区五里店办事处郝堂村胡静。

  在颁奖会上,现场播放了10个短片,真实地展现了十位最美环保人物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事迹。这些环保人物有治土专家、积极消化固体废物的企业家、美丽乡村建设的带头人、全省环境监测队伍的技术骨干、治理固废建筑垃圾专家型企业家、民间环保义务宣传员、从事环保30年的基层环保局长、河南医疗废物处置企业的领军人物、 37年如一日爱岗敬业的女环卫工、 热爱环境宣传的大学生代表。

  通过观看精心制作的短片,观众都被他们那种认真执着,为环保事业奉献的精神感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短片播放之后,获奖人物一一上台,领取奖杯并跟大家分享自己从事环保的感受和心路历程,呼吁更多的人参与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为留住蓝天白云做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首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揭晓;代表;获奖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家居 品质生活

    2016年12月21日下午,由映象网家居频道主办,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州德亿大酒店盛大开幕。 映象网讯 (记者 蒋金磊 摄像 靳磊)

  • 首届豫鄂陕三边区域法治论坛在淅川举行

    12月16日,值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两周年之际,由南阳市法学会主办、淅川县法学会承办的首届“豫鄂陕三边区域法治论坛”在风景秀丽的渠首举行。

  • 首届食品药品安全“十大执法卫士”评选结果出炉

    经过宣传启动、单位推荐、事迹展示、群众投票、活动领导小组评审等多个环节,历时4个多月,2016年健康许昌·“保元堂”杯首届食品药品安全“十大执法卫士”暨食品药品安全“示范企业”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 校园足球联赛

    据悉,设置有小学组(男子、女子)、初中组(男子、女子)、高中组(男子)等项目,来自全市县区的38所学校的50支球队,共717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了比赛。

  • 首届“最美驾驶员”评选活动揭晓

    开展“信阳最美驾驶员”评选表彰活动,是信阳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行动,是创建安全、文明、畅通信阳的重要举措。旨在用美在平凡、美在奉献、美在守法、美在文明的行动,托举起信阳文明交通的发展,托举起信阳文明城市的高度。

  • 首届学校社工读写障碍知识分享会在洛阳举行

    11月15日,河南省首届学校社工研讨会暨读写障碍知识分享会在涧西区东升二小小学以及洛龙区行知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洛阳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洛阳市涧西区东升第二小小学以及洛阳市洛龙区行知小学共同主办。省民政厅王宇处长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两场,地点分别为涧西区东升第二小学以及洛阳市洛龙区行知小学。

  • 首届“水墨洛阳”绘画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首届“水墨洛阳”绘画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在洛阳理工学院内举行,此次大赛意在通过以国画等绘画形式,展现洛阳的名胜古迹、文化街区、历史符号、标志性景点、地标性建筑等具有洛阳千年历史文化的景观景区,努力营造“水墨丹青牡丹城,千里共绘洛阳景”的美好氛围。

  • 首届商丘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举行

    日前,首届商丘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宁陵县体育馆举行。

  • 首届公益相亲活动举行

    由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携手民权商务局联合举办的“金秋有爱 相约村淘”首届公益相亲活动在该县民生广场举行,20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处处散发着温馨与浪漫。

  • 2016首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在信阳隆重开幕

    10月29日上午,2016首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开幕。本次艺术节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CCTV农业频道)主办,信阳市人民政府和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协办。

  • 永城首届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幕

    近年来,永城市积极实施“文化名市”战略,不断加大对文化产业的投入力度,先后荣获省文化先进市、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书法之乡、全国文化先进市等称号。

  • 首届环沙澧河中原徒步活动成功举办

    10月16日上午,由7000多人参与的2016漯河市首届“体彩杯”环沙澧河中原徒步大会,在风景怡人的沙澧河畔成功举行。热爱运动的人们激情四射,上演了一场健身运动嘉年华盛会。

  • 洛阳·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颁奖晚会举行

    9月27日晚,河南省首届“洛阳·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颁奖晚会在洛阳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李高强等10人获颁一、二、三等奖,李明治获得特别贡献奖。

  • 首届濮阳青年音乐啤酒节成功举办

    9月15日至17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团市委、濮上生态园区管理局承办的龙都金秋旅游季暨首届“龙之声”濮阳青年音乐啤酒节成功举办。

  • 首届濮阳青年音乐啤酒节完美落幕

    9月17日晚,龙都金秋旅游季暨首届“龙之声”濮阳青年音乐啤酒节在濮上生态园区激情广场完美落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