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6年高考花絮:高一学生自发组织志愿服务

2016年06月07日08:57  来源:映象网

5034

志愿者在考场外列队维持秩序

志愿者在考场外列队维持秩序

志愿者给家长送西瓜

志愿者给家长送西瓜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6月7日,2016年高考首日。早上8点,郑州市一中考点外已经是熙熙攘攘。在家长和考生中,有一抹红色格外醒目,他们是郑州市一中的志愿者。

  这些志愿者都是一中本校的高一学生,据志愿者李佩瑶说,这次的志愿活动是由学校的爱心社团发起的,而且这已经不是学生们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了,大家都放弃了这两天休息的时候来服务好自己的“学长”和“学姐”。

  “我是在学校看到招募帖就报名了,觉得会挺有意思,”李佩瑶说今天真正站在了考场外才发觉和想象中不一样,“我一到考场外面看到这么多考生和家长我就感受到紧张气氛了,不是想象中那么轻松,就当作对我两年以后高考的演练吧。”

  志愿者们将在高考这两天全程进行服务,包括考场外秩序的维持,为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为考生进行一些基础服务等。

文章关键词:2016高考花絮;高考花絮;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