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焦作市原市委书记孙立坤被组织调查

2016年06月15日10:51  来源:清风中原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6月15日,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消息,经河南省委批准,焦作市原市委书记孙立坤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图

  孙立坤简历

  孙立坤,男,1957年10月生,河南泌阳人,在职研究生学历。

  1999年1月任河南省纪委常委;

  2001年4月任河南省纪委常委、秘书长;

  2002年7月任河南省供销社党组书记;

  2002年8月任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书记;

  2008年3月任焦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2008年4月任焦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2013年4月任焦作市委书记;

  2016年5月不再担任焦作市委书记。(简历摘自人民网地方领导资料库)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委书记;孙立坤;调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阳法院:建设美丽山阳 涉农维权有保障

    在媒体记者与农民工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山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宝林,常务副院长郝秀琴为农民工兄弟们集体发放拖欠工资共计11.2740万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要求,山阳法院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的作用,着力运用法治思维模式和法治思维和方式化解各类涉农纠纷,切实解决广发农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设美丽山阳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 焦作现重度雾霾 个别路段能见度不足10米

    12月18日晚,焦作市气象局发布雾霾橙色预警信号。19日清晨空气污染指数达到480,属严重污染。浓烈的雾霾使得市区能见度不足500米,而在焦作迎宾路南段能见度不足10米。行驶车辆全部开启应急灯,大量货车开应急灯后停靠在路边,焦作南高速公路入口处出现严重拥堵。

  • 焦作市将初步恢复北山生态环境

    日前,记者从市北部山区生态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焦作市加快推进北部山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明年3月底前,使北部山区生态环境得到初步恢复。焦作市将利用3年左右时间,使北部山区生态环境逐步得到全面修复治理。

  • 焦作将建四级河长制 河长由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

    昨日上午,全国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精神,要求各地到2018年年底前全面建立河长制。副市长王建修在焦作分会场出席会议。

  • 焦作市委宣讲团走进孟州为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12月7日至9日,焦作市委宣讲团到孟州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为该市部分单位的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 中站区城管局:取缔有烟烧烤 治理车辆抛撒

    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中站区城管局以取缔露天有烟烧烤和治理车辆抛撒为抓手,对露天有烟烧烤和车辆抛撒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收到成效。

  • 焦作公安机关多措并举解难题 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近期,焦作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努力打造‘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这一目标,强力开展“优化法治环境、护航经济发展”专项行动,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

  • 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

    昨日上午,焦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玉华、王建国、李世友、魏丰收、郜小方,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

  • 焦作市直机关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反响强烈

    一年来,市直机关领导班子干了哪些工作,取得哪些成效,还有哪些差距?这些往年很少真实地拿到台面上的“账簿”,今年却以市四大班子领导、“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对述职单位的现场打分和分管市领导的现场点评摆到全市人民面前,11个述职单位的得分情况还在《焦作日报》上公布。连日来,这种评议形式的创新、不折不扣的打分、毫不含糊的公布,在全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 焦作荣膺“中部崛起”最佳营商环境城市称号

    近日,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2016中国区域协调发展与投融资创新报告会暨中国区域投资营商环境榜发布典礼在北京举行,焦作市凭借多方优势,荣膺“中部崛起”最佳营商环境城市称号。

  • 焦作冯营电厂发生火灾 七名责任人被拘留

    12月10日,焦作市冯营电厂一正在施工的脱硫塔发生火灾。

  • 焦作首家24小时营业书店:为夜晚点一盏不熄的灯

    被李克强总理点赞的24小时书店,终于落户焦作了。12月5日,位于市民主路与站前路交叉口西北角的学府书店,成为焦作市首家24小时营业书店。

  • 焦作市开出首张外商投资企业备案回执

    “新政落地真快,企业办事越来越便捷了!”12月8日,焦作市德力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商务局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拿到全市第一张外商投资企业备案回执感慨地说。这标志着外商投资备案管理制度在焦作落地,在焦外商投资企业今后设立及变更,网上在线备案即可。

  • 市领导督导太焦铁路大型临时用地交付工作

    12月7日下午,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政协副主席杜宇先后到中站区和博爱县,对太焦铁路大型临时用地交付工作进行督导。

  • 焦作市直机关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12月8日,焦作市直机关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在焦作市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徐衣显主持会议。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王宏昌、杨娅辉、郭鹏、刘涛、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11个市直单位负责人进行述职,接受点评和现场民主测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