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理科前6000可考虑报考天津大学 文科无招生计划

2016年06月25日15:58  来源:映象网

5034

天津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倪雁冰做客大象融媒直播间

天津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倪雁冰做客大象融媒直播间 

天津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倪雁冰做客大象融媒直播间

天津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倪雁冰做客大象融媒直播间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文 段晋哲/图)6月25日,天津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倪雁冰做客大象融媒2016年河南高招名校系列访谈时表示,今年天津大学在豫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41人,增加了近20%。此外,文科不在河南招生,投放的计划为理工类和艺术类。

  提醒考生:天津大学文科暂不在河南招生

  天津大学今年的招生政策没有大的变化,保持了政策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据介绍,天津大学专业之间没有级差,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实行分数优先的原则,原则上承认河南省招生主管部门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给予考生的政策性加分,且在提档和安排专业的时候予以考虑,一加到底。

  2016年,天津大学在河南招生计划261人,比去年增加41人,增加了近20%。理工科学生250人,艺术类11人。理工类250人,包括国防生5人,贫困计划35人,普通201人,职教师资9人。贫困专项计划35人(对口提前批次),国防生5人,师资班9人。

  最后,倪雁冰强调说:“考生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天津大学文科不在河南招生,投放的计划为理工类和艺术类。”

  排名前6000名的考生都可考虑报考

  倪雁冰表示,天津大学非常重视河南的生源情况,每年都派出精干力量赴京进行招生宣传,从这些年的数据来看,我校在河南的一志愿生源充足,且生源质量呈连年上升的趋势。

  “往年我校在天津录取的最低位次在3000至4000名,这些排名的考生被录取有一定把握,而在5000名至60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都可以冲一冲。”倪雁冰说。

  为了方便考生咨询,想了解更多的招生信息,途径有哪些?

  咨询电话:022-27405486,招生高峰期间将同时开通20部电话接受考生咨询

  天津大学本科生招生网 http://zs.tju.edu.cn;

  天津大学招生办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juzsb

  微信订阅号:天津大学招生办

  河南开通的咨询电话:

  赵老师:13299926078(洛阳)

  席老师:13920788828(郑州、安阳、鹤壁)

  陈老师:13752691568(开封)

  薛老师:15222665492(南阳、西峡)

  荣老师:15122879688(商丘)

  赵老师:13132119019(洛阳、巩义)

  单老师:13920215646(焦作、济源)

  张老师:15822457779(濮阳、清丰)

  罗老师:18920180608(信阳)

  贾老师:13920662287(新乡、济源)

  吴 雷 :13512288429(国防生)

  倪老师:15502257269(郑州、河南)

文章关键词:天津大学在豫扩招20%;天津大学在豫招生计划;大象融媒高招名校面对面;名校面对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