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在修道路何时通车?郑州公布一批道路建设时间表

2016年07月20日14: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实习生 燕子丹 文/图)今天(7月20日)上午,2016年郑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暨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在会议上,郑州市发布了《畅通郑州白皮书(2016-2018)》,公布一些重大道路建设项目的时间表。

  据悉,近年来,郑州市积极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郑州步入了“快速路时代”、“地铁时代”、“智能交通时代”。

  目前,郑州市中心城区布局的“井+环”快速路结构,已完成三环快速路、京广快速路一期、中州大道南北延、陇海快速路等工程。

  但是,未来三年,郑州还将继续加强对道路的建设,逐步实现“畅通郑州”目标。

  据了解,郑州将在近两年建设一批快速路项目,并公布了项目的时间表:

建设路段

道路规划情况

开工、建成时间

1.续建农业路(雄鹰东路-金源东街)段快速化工程

线路全长13.2公里,主线高架双向六车道。

力争2016年12月嵩山路以西桥梁主体通车,地面层2017年3月通车(涉铁段除外)。

2.续建南三环东延线(南台路-东三环)快速化工程

线路全长6.4公里,主线高架双向六车道。

力争2016年12月高架通车,地面道路2017年5月通车。

3.续建京广快速路(渠南路-西南绕城高速)快速化工程

 

2016年高架主线通车。

4.续建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

 

金水路西延部分力争2017年底通车。

5.新建东三环(107辅道:大河路-南四环)快速化工程

线路全长19.7公里,主线高架双向八车道。

2018年底通车。

6.新建科学大道东段(北三环东延:东三环-京港澳高速)快速通道

线路全长5.1公里。

力争2016年开工,2018年主线通车。

7.新建渠南路(西南绕城高速-郑港大道)快速路

 

计划2016年开工。

文章关键词:在修道路;道路;建设;时间表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道路现坑洼现象 国基路(花园路—文化路)近日开工

    在南阳路和兴隆铺路交叉口南边,采访车行驶在一片“龟壳路”上,发出“咕咚咕咚”的声音。“国基路(花园路—文化路)这几天开工,晚上施工白天通行,2个半月施工完毕,除了国基路和文化路交叉口车流量大外,其余路段对交通影响不大。

  • 乡村美景扑面来

    泥泞的道路、贫穷的生活,这是曾经的农村给人们留下的深刻印象。而今,这个记忆被扑面而来的乡村新景象所颠覆:天蓝、树绿、花香,路宽、房美、民心安。

  • 道路坑连坑 坑了过路人

    道路中间路面损毁严重,七八个大坑连着小坑,过往车辆须小心翼翼绕着行驶(如左图),骑电动车、自行车的行人也叫苦不迭,这是4月28日记者在市城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附近看到的情形。

  • 道路交通事故救助金应尽释善意

    顾名思义,道路交通事故救助金就是对发生交通事故,而又没有抢救资金的受害人以帮扶救助,显然,它释放了浓厚的以人为本的善意。可是,由于这项救助金申请程序复杂、各地申请主体不一、公众知之甚少、条件苛刻救助覆盖面较窄等原因,当前,很多省份的这笔“救命钱”被闲置,躺在银行的账户上睡大觉。

  • 郑州公布城区48条道路标准名称

    要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应当使用标准名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