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三强!映象网传播力连续7个月领跑河南 获年度中国新闻网站成长型三强

2016年08月25日16: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获年度中国新闻网站成长型三强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代表映象网领奖

中国新闻网站成长型三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文/图)8月25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主办的第十二期“网络传播沙龙”在北京举行,会上,《网络传播》杂志发布了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映象网传播力提升速度位居全国第二,获“中国新闻网站成长型三强”荣誉,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代表映象网上台领奖。

  这是一次新闻网站业界的盛会,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295家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新闻网站,当天有来自全国各地60多家新闻网站的主要负责人到场交流,而本次沙龙交流的关键词依然是两个,一是新闻网站,二是传播力。

  2015年6月,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了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一年来,该榜单积累了各网站大量的数据,《网络传播》杂志依据2015年6月至2016年5月期间榜单数据,推出《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榜单数据显示,从2015年12月至今,映象网综合影响力排名已连续7个月领跑河南,网站传播力名次提升速度位居全国第二,提升了87个位次,其中PC端排名提升72位,微信排名提升90位,映象网与金羊网、多彩贵州网进入“中国新闻网站成长型三强”。

  荣获2015至2016年度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的网站是:未来网、中国搜索、中工网、海外网、半月谈网、环球人物网、中国军网、党建网、中国安全生产网、人民论坛网。

  荣获2015至2016年度省级网站传播力10强的网站是:东方网、大众网、红网、华龙网、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北青网、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华声在线。

  荣获2015-2016年度城市网站传播力10强的网站是: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成都全搜索、杭州网、长江网、沈阳网、中原网、洛阳网、东莞阳光网、吉和网。

  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成长型三强的网站是:多彩贵州网、映象网、金羊网。

  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十强的网站是: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未来网、东方网、大众网、观察者网。

  荣获2015-2016年度正能量传播优秀网站的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西藏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长城网、大河网、南方网、胶东在线。

  荣获2015-2016年度社会责任优秀网站的是:中国台湾网、央广网、法制网、东北新闻网、四川新闻网。

  荣获2015-2016互联网公益传播优秀网站是:国际在线、光明网、正义网、厦门网、中华泰山网。

  荣获2015-2016年度创新型网站的是:齐鲁网、荆楚网、上海观察网。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新闻网站;成长型;三强;新闻传播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