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封官员花费近万元更换超标公务车座椅 被行政警告处分

2016年10月08日15: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封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

  尉氏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洪森违规豪华装饰车辆问题

  2014年12月,王洪森对其所配备的公务用车进行维修,其中9560元用于更换超出原车配置的真皮座椅等豪华装饰,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16年8月,开封市纪委给予王洪森行政警告处分。

  祥符区水利局违规用公款支付班子成员在公务灶就餐费用问题

  2015年5月至2016年3月,祥符区水利局用公款支付班子成员在“公务灶”就餐费用共计27720元。2016年8月,祥符区纪委给予区水利局主管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翁兵书党内警告处分。

  通许县大岗李乡田刘庄小学原校长杜永苍违规公款购买购物卡问题

  2015年3月,时任大岗李乡田刘庄小学校长杜永苍违规用公款购买2000元超市购物卡用于个人购买食品、生活用品等。2016年8月,通许县纪委给予杜永苍党内警告处分。

  祥符区城关镇黄龙寺村违规发放福利问题

  2015年12月,祥符区城关镇黄龙寺村村委用集体资金20900元为该村干部发福利。2016年8月,祥符区纪委分别给予黄龙寺村党支部书记段少革、村主任韩振国党内警告处分。(开封市纪委)

文章关键词:八项规定;警告处分;开封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2015上半年处理违纪1310人 乡科级干部占大多数

    7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清风中原”获悉,今年1-6月份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88起,处理1310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1017人;处分人数中乡科级干部占绝大多数,共989人,处分县处级干部27人,处分地厅级干部1人。

  • “八项规定”后的“茅台之变”

    和每个节庆日一样,2015年端午期间,茅台酒销售又火了一把,但不同的是买酒的多为普通群众,多用于家庭节日的聚会。而茅台酒的价格也回归到了理性的区位。

  • 5月份河南243人违反八项规定

    5月份,河南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92起,处理243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172人;处分人数中乡科级干部占绝大多数,共166人,处分县处级干部6人。

  • 2015年第一季度河南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52起

    4月23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发布消息,第一季度,河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52起,处理195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149人……

  • 2015年第一季度河南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52起

    4月23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发布消息,第一季度,河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52起,处理195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149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