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1号线设充售机 可用微信、支付宝充值绿城通

2016年10月17日12: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方便各位市民朋友,给市民朋友充、购绿城通提供最大的便利,郑州城市一卡通公司于郑州地铁一号线9个站点率先布设了9台自助充售机,此次布设的自助机具主要有4大主要功能板块:购卡、充值、余额查询和充值券功能(暂未开启)。

  据介绍,市民朋友在使用自助机具办理购卡、充值业务时,仅需按照自助机具语音提示,触摸屏幕上相应模块即可完成购卡、充值、查询等业务,在办理购卡、充值业务时不仅可以实现现金支付,也兼具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充值功能,非常方便。

  相关负责人介绍,日后,绿城通自助充值机具将逐步扩大机具布设范围,做到地铁站内全覆盖,绿城通也将为市民提供出行方便的同时,加强对各位市民朋友使用体验度的塑造,将绿城通打造成为郑州市民手中的“贴心卡”。

  自助充售机具布设位置:

  郑州地铁一号线 郑州火车站站 A口 背对客服

  郑州地铁一号线 郑州东站站 郑州东站

  郑州地铁一号线 二七广场站 H出口处

  郑州地铁一号线 桐柏路站 D出口

  郑州地铁一号线 紫荆山站 AF口电梯对面

  郑州地铁一号线 医学院站 B出口客服对面

  郑州地铁一号线 市体育中心站 C口安检内

  郑州地铁一号线 绿城广场站 站厅中间

  郑州地铁一号线 会展中心站 C口客服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铁一号线;郑州绿城通;充值;自助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地铁1号线全线票价7元

    测试设备上已显示出1号线二期的10个站点,1号线站点将达到30个,郑州地铁全线网站点将达到45个。

  • 郑州地铁一号线多站点“一站两名”

    由于工作量比较大,刘先生表示,争取在地铁一号线二期工程开通之前把一号线的标识全部改正。

  • 郑州地铁迎高峰考验 春运或延长运营时间

    郑州地铁开通近两周,广大市民享受到了快捷的交通,地铁也成为城市重要的公共场所。当天,因客流量过多,郑州地铁加开了9次临客,并在部分车站启动了大客流应急预案,采取一级客流控制。

  • 郑州地铁春运期间或延长运营时间

    郑州地铁开通近两周,广大市民享受到了快捷的交通,地铁也成为城市重要的公共场所。当天,因客流量过多,郑州地铁加开了9次临客,并在部分车站启动了大客流应急预案,采取一级客流控制。

  • 1066多路记者全程报道郑州地铁一号线开通

    12月28日中午12点,郑州铁1号线的20个站点正式开闸迎客,标志着河南从此迈入地铁时代!当天,河南电台城市之声派出了多路记者,从上午九点开始,全程关注报道郑州地铁一号线的开通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