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公交车长不忍看流浪老人住墓地 雨中将其背出送救助站

2016年10月28日16:48  来源:映象网

5034

三位公交车长将老人送到救助站

三位公交车长将老人送到救助站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一名流浪的老人,住在郑州市须水镇一片墓地里,他的遭遇让郑州的3名公交车长十分同情。他们赶到墓地看望老人,将在墓地淋雨的老人背出来,送到救助站。

  墓地老人让公交车长心疼

  10月26日,郑州市62路公交车长云悉无意中看到一个消息:在郑州須水镇有一个墓地,墓地里住着一位62岁的老人,他无儿无女,老婆已经不在了。

  老人自己在墓地里用捡来的废旧垃圾广告布,搭建了一个很小的窝棚,只容下一个人半躺着进去。老人没有生活来源全靠自己去附近垃圾堆里捡拾食物,生存受到胁协。

  看到这个消息,想起了自己家的老人,他父母今年也60多岁了,他们虽然没和他生活在一起,但是我们每个月都会给二老寄去生活费和购买衣服的,生活得非常幸福。想想郑州己经连续下5天雨了,这个老人却生活在荒郊野外的墓地里缺衣少食的,他的处境是多的艰苦啊!心悉一直想帮助这个老人。

文章关键词:流浪老人住墓地;公交车长;郑州;救助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车长突发脑梗半身不听使唤 拼全力停稳车

    公交车正在行驶途中,公交车长突发脑梗。为了乘客和行人的安全,公交车长使尽全身力气,将车慢慢停稳。当乘客上前问询时,车长已讲不出话来。昨天早上8时,记者在省中医二附院脑外科重症监护室,见到了904路公交车车长刘松克。

  • 不满公交车调头 郑州七旬老汉吐口水气昏车长

    “我是为了乘客考虑,没想到却被吐了一脸口水。”郑州市32路公交车司机刘超委屈地说。十多分钟之前,因为一名老年乘客误会,他被吐了一脸口水,一气之下,刘超当场晕厥。车上的多名乘客表示,老人态度不好。

  • 郑州老人收藏多年钱币邮票丢失 公交车长热心归还

    价值几十万的收藏品遗落在公交车上会有怎样的遭遇?更重要的是,里面有些东西,是它76岁的主人晚年的精神寄托,而另外一些东西,则是他准备传给子孙的。物品丢失后,老人失魂落魄、心急如焚。

  • 郑州公交车长送还外地乘客遗落钱包 获赞"中国好司机"

    一位从北京来郑州出差的乘客将钱包落在郑州公交车上,里面装有6000多元钱,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品。庆幸的是,这些东西都完好找了回来。这名乘客专门从寄来锦旗,称郑州公交车长为“中国好司机”。

  • 暖心!郑州公交车长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月饼

    今天(9月12日)早上8点左右,郑州公交115路调度员陆梅带着2名公交车长,给路边的环卫工人赠送月饼,送去中秋祝福和感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