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映象 创视界!映象视频新版上线

2016年12月03日13:59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6年12月2日0:00,映象视频新版上线。

  这将成为一个值得记忆的时刻。

  2016年的岁尾,当视频内容在互联网里无孔不入的时候,当一个个普通人因视频成为炙手可热网红的时候,映象视频趁势而为,全新换装,高唱着“新映象 创视界”的进行曲,在中原河南打开一道全新视窗,一股互联网新力量蓬勃而出。

  清晰你的目之所及,创造你的全新视界。

  身着新衣的“映象视频”手持7彩绸带,踱着轻盈的舞步款款而来。

  映象TV:映象网是大象融媒的网络聚合平台。

  映象TV当仁不让地要成为电视新闻栏目头条的集中地,堪称河南视窗。你漏过的电视新闻,这里可以找到。

  三天两夜:60小时直播,都市青春真人真生活。

  这个栏目每个直播周期为三天两夜共60个小时,每期围绕一个核心任务进行,全过程呈现都市年轻人完成任务情况,侧面了解新新人类的生活新模式。首期将记录90后创业者小张的爱心公益活动《爱:就要垒起来》,她将把三天两夜的盈利全部捐给贫困山村的孩子。

  路客:这里是手机端的微视频集散地,以搞怪、有趣又无时效的短视频为主打,可以是10秒的精彩,也可以是1分钟的现场,唯触动人心是求。路客短视频群落可以让你的食指在手机屏幕上尽情起舞,做一个乐观世界的路客。

  宝贝有话说:河南首档儿童时事评论栏目。通过海选,我们寻找能表达、有想法的少儿参与节目,围绕时事话题,让这些机灵小鬼说出真心话。这些话或许能让成人反思,或许让我们更加了解世界,正如栏目口号一样,“别把小孩当小孩”。

  背带2萌:以“2萌”为主角的原创趣味性系列幽默剧,实景拍摄,河南方言为特色,通过精彩演绎,把“段子”带进生活,探讨生活。目前《剁剁剁》最高单条点击量80余万。

  新CEO: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关键在于“创意”点。

  新时代企业CEO的新思维、新思路,以及对产品、对企业、行业的独特观点和运营思考,都是在这个大融合时代最可宝贵的财富。

  微视联盟:省内自媒体视频内容综合服务内容,目前微视联盟已经吸引包括“毛子哥”在内的50余家微信大号入驻,联盟队伍仍在不断壮大中。

  眼界决定格局,格局决定未来。

  映象视频,新映象,创视界,享未来。

文章关键词:新映象;创视界;映象视频新版上线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