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提升执法人员素质 河南举行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大练兵

2016年12月16日15: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队伍素质,树立行业形象,12月16日上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在郑东新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首届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委)局长(主任)以及全省138个交通运输执法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据悉,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严格执行上级指示规定,坚持一切从简的原则,设置了团体实操竞赛、个人理论笔试、知识竞赛等课目,共历时4天。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琼表示,全省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要树立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严于自律、秉公执法,以身作则、公正执法和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形象,打造河南交通运输执法的崭新品牌。

  据悉,全省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全面完成后,交通运输厅将2016年确定为改革成果巩固年,为提升执法人员素质巩固改革成果,在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队伍中开展了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活动立足能力提升,聚焦实战需要,旨在激发全体执法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内在动力,增强执法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掀起苦练实战的高潮,进一步适应执法新形势,满足履职新要求,巩固改革新成果,树立交通执法新形象,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执行有力、群众满意的交通执法铁军。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执法;素质;队伍大练兵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运输系统 “四张网”确保秋季安全生产

    商丘市交通运输系统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按照“以人为本、综合治理、安全第一”管理理念,精心构筑“四张网”确保秋季公路建设和养护的进度、质量、安全协调发展和一线职工的施工安全。

  • 驻马店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部署2015年工作

    3月2日,驻马店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上午,驻马店市市长武国定率领各县区长、分管副县区长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遂平县阳丰镇、玉山镇、花庄镇等地,实地观摩农村公路建设、管养情况。

  • 河南省全面启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

    为了解决道路运输执法管理中存在的多头执法等突出问题,我省全面启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建立权责明确、体系统一、监管有效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系。在这次体制改革中,永城市选拔成立了专业的执法队伍。

  • 市交通运输十一公司: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十一公司早安排、早部署,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 深化改革 务实重干

    2月18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过去的2013年,我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关心支持下,深化改革,务实重干,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运输保障能力持续提升,交通行业管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交通行政执法日趋规范,行业文明和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加强。

  •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2月14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对去年的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精选个股 荐5股

    投资建议展望2014年,我们维持对周期性的航运航空板块的推荐,基础设施建议精选个股,继续推荐大秦铁路、上海机场、宁沪高速。另外我们最新覆盖了中信海直和海博股份,均给予“推荐”评级。

  • 开封交通运输集团开展"干干净净过春节"活动

     记者昨日获悉,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为旅客营造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开封交通运输集团要求所属的10个长途汽车站开展“干干净净过春节”活动,全力扮靓城市文明窗口。

  • 开封春运首日平稳有序

     1月16日,2014年春运正式拉开大幕,出行客流平稳,运输组织有序。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春运首日全市旅客流量达到5.2万人次。

  • 公路执法专项整改

    从12月10日起,交通运输部将在全国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交通运输行业公路执法专项整改活动,重点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公路执法人员违规上路检查执法、对非法超限运输车辆只罚款不卸载以及办理罚款“年票”、“月票”等十个问题的整改。这是记者从10日在此间召开的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公路执法专项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