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奢华公交站候车亭成摆设 建成半年未通车

2016年12月21日18:42  来源:映象网

5034

候车亭建成半年,不见启用。

候车亭建成半年,不见启用。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公交站台,本是为市民服务的,郑州市陇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一建成在人行道上的奢华的公交站候车亭已有近半年时间了,迟迟不见通车。

  12月21日,郑州市市民崔女士说,陇海路上一新建成在人行道上的一个比较奢华的公交站候车亭已有近半年时间了,可不知啥原因却迟迟不见通车。她原想着公交站隔壁就有一所中学可更好地为学生们服务,没想到它建成后却不通车还立在人行道中间,影响过往市民通行顺畅。21日下午14时许,陇海路嵩山路口西北角附近的闲置人行道上的公交站候车亭现场,东向西一排由深灰色金属框架新建好的公交站候车亭相对较奢华、壮观地屹立在近3米宽的人行道中间。不少过往路人从候车亭下通行。走近公交站候车亭仔细查看,发现该站名为“陇海路嵩山路”站。站名西侧就是机票、旅游的灯箱广告牌。由东向西仔细查看,并没看到标注有几路公交车在此站停车上客。

  附近环卫工师傅和路口的交通协管员说,该处公交站候车亭路边建好约半年时间了。目前仍未见有公交车在此公交站停靠上下客。

  据在辖区巡逻的林山寨街道巡防人员张先生介绍,前段时间也接到附近小区不少居民反映,说建这么好个公交站候车亭半年了却迟迟不见通车 。

  有市民感叹,这么好的公交候车亭不知得花多少钱,如此长期闲置路边成摆设,不但太浪费还影响市民出行。少市民、学生不得不逼近快车道里危险通行。

  崔女士说,希望相关单位能合理修建、运用公共设施,避免给政府造成浪费。

  随后,记者就此情况拨打了郑州公交热线63881333反映问题,6216号接线员说平台没有记录,可能是前期工作还没准备好,具体该处公交站候车厅为啥至今仍未通车她也说不清。(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奢华公交站;摆设;未通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少高速路灯13年不亮成“摆设” 回应称太费电

    河南商报记者连日走访发现,部分路灯已经损毁,而大多数路灯杆内的线路板已经不见,早已不具备“亮”的功能。河南商报记者发现,郑州往登封方向,过新密停车区约1公里后,高速路旁的路灯杆检修后盖开始出现缺失,路旁陡坡的藤蔓,从路灯杆后盖口爬入,长进了路灯杆内。

  • 莫让"便民服务"成迎检"盆景"

    每逢迎接上级检查,“便民服务站”、“便民服务台”总会成为各地精心打造的必须“动作”。

  • U型锁是摆设? 商店频遭盗窃

    U型锁是摆设? 商店频遭盗窃

  • 三门峡沼气池建成后成摆设 超过八成都不能用

    8月7日,家住三门峡市湖滨区的曹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大约在7、8年前,湖滨区会兴街道办事处在我们东坡村几个村民组建沼气池,建好的沼气池全村80%以上都不能用,有的甚至刚建好就漏气。听说建这些东西,是国家掏的钱。”

  • “不亮的路灯”是被摆设的民生

    有路灯的地方自然是有需要的地方,那么为啥有需要的地方路灯却不亮,如此高投入的路灯建设成了摆设,这样的“民生工程”群众心里有的除了是怨气还能有什么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