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雾霾影响 元旦假期河南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2017年01月03日15:21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7元旦假期全省高速公路管制路况图

2017元旦假期全省高速公路管制路况图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受雾霾影响,1月1日—2日,我省34条高速公路有29条存在交通管制情况,给假期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据悉,雾霾天气使部分公众选择普通公路和铁路出行,引起高速流量有所下降。今年元旦假期我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日均流量176.7万辆,为年日均流量217万的0.8。

(G4)京港澳高速原阳至新郑段,尤其是南三环站附近,成为今年元旦假期车流最密集的路段。

(G4)京港澳高速原阳至新郑段,尤其是南三环站附近,成为今年元旦假期车流最密集的路段。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联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元旦假期最后一天,京港澳高速圃田站、郑东新区站、航海路站;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十八里河站、轩辕故里站;连霍高速柳林站、文化路站、花园路站;武西高速侯寨站;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受返程高峰影响,出口流量激增,出现排队现象。

12月31日全省高速车流最大路段视频图像

12月31日全省高速车流最大路段视频图像

  此外,(G4)京港澳高速原阳至新郑段,尤其是南三环站附近,成为今年元旦假期车流最密集的路段。

  记者了解到,元旦期间“河南高速”微信用户由原来的3.8万,猛增到5.3万,仅1月1日当天新增关注用户1700多人。社会公众通过新媒体渠道获取出行信息,成为趋势。

2017年1月2日下午5时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广场图像

2017年1月2日下午5时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广场图像

  元旦假期交通运输厅联网中心联合河南省应急广播、河南交通广播及中央媒体,在联网大厅开展全省高速路况直播服务,向社会公众提供及时、准确出行信息。

  同时,元旦假期联网中心还推出了路况信息图形测试版,更加形象和直观的报告路况。计划在2017年的春运期间正式对外发布。

文章关键词:元旦假期河南多条高速交通管制;河南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