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身着厚重潜水服 他们在城市的地下疏通

2017年08月14日15: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在城市里,有一小群身穿特殊盔甲,潜伏于地下水里的“蛙人”。他们委身于狭小的下水管道内,忍受着污秽和垃圾带来的不悦,甚至面临着硫化氢中毒,水压突升的危险,为地下的城市动脉疏堵、排水。

文章关键词:潜水服;城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梦之声》20强亮相媒体 央吉玛表示将唱原创

    近日,《中国梦之声》四导师携同二十强“梦之声学员”面见全国媒体。央吉玛、许明明、孙自佑等人气学员也得到了媒体的关注。”林海也在一旁插话,伟忠哥在导师开会时遇到有台湾学员,为避嫌基本都不发表意见。

  • 水下影展描绘沉没大陆

    在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的著作中曾描绘“沉没的大陆”——亚特兰蒂斯,日前一位美国摄影家通过虚实结合的手段创作出想象中的沉没大陆。美国摄影家Andreas Franke拍下佛罗里达州一艘水下沉船上的照片,并把照片与人们的日常生活通过科技手段相结合。

  • 狼爸冯绍峰穿潜水服带小狼游泳(图)

    而一向对小狼宠爱有加的“狼爸”冯绍峰昨日再发微博,贴出了其陪“狼儿子”下水的照片。冯绍峰还幽默调侃,这两天脑子里时刻有一个要“收养一条狼”的念头。

  • 《中国梦之声》本周20进12:韩红又哭成泪人

    星期日晚于东方卫视播出的《中国梦之声》决出了“中国偶像”二十强。”  在随后的录制中,一向严厉的韩红立即暴露了自己感性的另一面,时不时泪洒评委席。韩红在现场公开称,以后将再也不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目送他们离开太残忍。

  • 江苏扬州8岁女童玩耍时落水溺亡

    6月13日,江苏扬州,杨庄小区附近,一名8岁女童在玩耍时不慎落入杨庄河内,经过消防部门和打捞队的联手救援,女童被成功打捞上岸,但已经不幸溺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