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冬泳不幸溺亡 冰上冰洞系冬泳爱好者自己凿开

2016年02月02日19:08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事发现场附近,仍有人在冰面玩耍。

  昨天下午,北京海淀区昆玉河麦钟桥附近,一名冬泳的女子溺亡,今天凌晨1时许遗体被消防人员打捞上岸。记者了解到,死者50岁左右,经常到昆玉河冬泳。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附近还有人在此冬泳。附近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死者50岁左右,女性,于昨天下午被人发现后并报警。下午4时许,附近的民警赶到事发地勘查现场,晚上8时许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施救,遗体于今天凌晨被打捞上岸。

  陈先生指着冰面告诉记者,冰上冰洞都是冬泳爱好者自己凿开的,经常看见冬泳的人从冰洞钻进去游泳。“就是这样容易出事。”他说,明明禁止游泳的,但他们就是不听。一对正在附近冬泳的夫妻告诉记者,昨晚消防队打了一个很大的圆形冰洞才把人拉上来。(记者张丽实习生李阳煜)

文章关键词:女子冬泳不幸溺亡;冬泳溺亡;冬泳;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女子冬泳不幸溺亡

    昨天下午,北京海淀区昆玉河麦钟桥附近,一名冬泳的女子溺亡,今天凌晨1时许遗体被消防人员打捞上岸。

  • 49岁女子冬泳时不幸溺亡 玩冬泳一年多

    女子冬泳不幸溺亡,儿子岸边拍摄。一位冬泳爱好者称,溺亡女子就是在穿越冰桥时发生的意外。据了解,不幸溺亡的女子今年49岁,西安人,玩冬泳一年多。”

  • 国际冬泳邀请赛 鹿邑选手获佳绩

    第十六届哈尔滨国际冬泳邀请赛近日在哈尔滨落下帷幕,鹿邑老子故里冬泳协会会员孙醒申在比赛中获得青年组第四名。

  • 冬泳健身迎冬至

    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的冬至,冬泳爱好者在山东省烟台市第一海水浴场用海水冲洗身体。 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的冬至,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冬泳协会的会员在冬泳比赛前冲冷水澡适应水温。

  • 500余名冬泳爱好者水中竞高低

    1月5日上午,来自4省的588名冬泳爱好者,在凤泉区新凤湖里畅游,感受冬泳带来的乐趣。主办方表示,新乡市冬泳比赛正在成为一个品牌赛事,要把它做大做强,成为我市群众体育运动的形象代表。

  • 不惧严寒 冬泳迎新

    1月1日,一位姑娘在冰冷的安大略湖中挑战寒冷。当日,加拿大多伦多举办2014年北极熊冬泳活动,数百名参与者在零下13摄氏度的天气里,以冬泳、戏水等方式迎接新年。当日,加拿大多伦多举办2014年北极熊冬泳活动,数百名参与者在零下13摄氏度的天气里,以冬泳、戏水等方式迎接新年。

  • 冬泳基础知识

    冬泳是集冷水浴、空气浴与日光浴于一体的“三浴”是与冬泳人最喜爱的健身方式。

  • 冬泳御寒食物五种

    天寒地冻的冬季游泳,为什么有的人能在冷水里游的时间长,而有的不行,除了先天条件以外,冬季食补可以起很大的作用,如果你大吃一餐羊肉后,下水后你的感觉绝对不一样。在此我向冬泳的推荐御寒食物食用,帮助身体抗寒。

  • 冬泳注意防范关节炎

    冬天冬泳的时候,很少有人得关节炎,因为冬天的气温低,大家穿衣速度快。

  • 冬泳有二十大好处

    通过冬泳冷疗,改善局部和全身血管缩舒功能,血管先收缩后膨胀,促进血管微循环,反复不断的血管操,使血管更具弹性,防止血管硬化。它有效地增强心脏的搏动能力,使之有一个强而有力的心泵,并猛烈地冲刷着沉积在血管内壁上的胆固醇样斑,防止有害物质在血管积聚,有防治高血压和降血压作用,并减低了血栓形成和患冠心病机率。

  • 说说冬泳那些需要特别注意的事情

    冬泳时在水中游进尽量使身体保持水平状态,泳姿以平稳游进的蛙泳为最好。当水温很低时,采取抬头蛙泳的姿势,以免头部受到冷水刺激,对体弱和老年人更为重要。

  • 冬泳注意事项和七项指导原则确保安全为首要

    本文是汇集冬泳爱好者及本人冬泳经验,供泳友参考,祝愿冬泳爱好者朋友能驱利避害、更理智地享受冬泳健身的乐趣和益处。

  • 冬泳健身,重在科学,贵在适量

    每一次入水前都对自己说:又一次挑战自我,相信自己能成功,下水吧!来了就不后悔,来了就要下水;

  • 冬泳7大危险与对策

     冬泳可以增强体质,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使人体皮肤、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的功能得到加强,但是如果运动方式方法不当也会带来很大的危险,本文介绍的对策是保证你冬泳安全的“秘诀”。

  • 1994年—2010年我国冬泳运动文献综述

    本文通过文献资料法、数理统计法、逻辑分析法等,对近10年期间有关我国冬泳运动研究文献进行了综述,将文献分为(冬泳促进人体健康水平、冬泳运动发展现状及冬泳的科学锻炼等)六大类进行综述,总结我国冬泳运动发展情况,为我国冬泳运动今后的更好的发展提出一些建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