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航客机大理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 机场预计关闭至23时

2016年09月21日09:20  来源:新民网

5034

  

  微博网友 图 请联系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新民网·最新报道】有网友反映,今日下午东方航空 MU5935昆明-大理航班15:58于大理落地时冲出跑道陷入草地。

  

  微博网友 图 请联系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据网友发微博称,现场出动了消防车在跑道边的草地上待命。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东方航空公司方面了解到,今天下午东航云南公司一架昆明飞大理飞机,正常着陆后前轮滑出跑道,人机安全。对由此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微博网友 图 请联系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另据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理机场官方微博@大理机场发布消息称,今天下午16:00东航云南公司MU5935昆明飞大理航班,着陆后前轮滑出跑道,大理机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疏散旅客,人机安全。机场正与航空公司开展处置,大理机场预计关闭至23:00。(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李欣)

文章关键词:客机落地冲出跑道;跑道;机场集团;稿酬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奔跑在“有毒跑道”上,你放心吗?

    近年来,随着体育在学校教育中的地位逐步提高,在很多中小学,漂亮舒适的塑胶跑道逐渐取代了以前的煤渣、水泥操场,这本来是好事一件,但检测标准的缺失、相关部门监管的缺位,让本该“更安全”的塑胶跑道,变成了“更不安全”的存在。

  • 福建20名小孩高速路当跑道 与车“躲猫猫”险象环生

    看到车辆经过,孩子们便急忙跑到一旁的花圃上。在高速交警提供的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在漳州往厦门方向的隧道入口,一大群孩子在主车道内“疯狂玩乐”。据高速交警介绍,当值班民警赶至现场,还没等民警下车,孩子们便蜂拥从高速中央花圃内的斜坡逃离现场。

  • 20小孩高速路当跑道与车"躲猫猫"

    在漳州往厦门方向的隧道入口,一群孩子在主车道内“疯狂玩乐”。

  • 菲律宾一架载有多位高官飞机冲出跑道

    菲律宾一架载有多位政府高官的飞机1月17日下午在菲国中部塔克洛班市机场准备起飞时冲出跑道,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9月1日,浙江省天台县赤城街道第二小学的房顶200米环形跑道正式启用,该跑道能满足36个班级1600到1800名学生的正常教学活动。中新社发 潘嘉楠 摄  9月1日,浙江省天台县赤城街道第二小学的房顶200米环形跑道正式启用,该跑道能满足36个班级1600到1800名学生的正常教学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