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一女子取钱遭抢 ATM机喊话吓跑蒙面劫匪

2017年02月08日15:18  来源:辽沈晚报

5034

  1月25日晚6点30分,家住丹东凤城的吕女士独自一人在银行ATM机前取款时,遭遇一蒙面男子手臂勒脖颈抢劫。案发后,凤城警方多警联动,顺线摸排,仅用22小时将嫌疑人庞某抓获。

  2月6 日,记者从凤城警方获悉,今年26 岁的犯罪嫌疑人庞某案发当日抢劫 700 元钱,抢劫动机一是为了上网打游戏,二是为了发微信红包。

  银行对讲前端紧急喊话

  蒙面抢劫男子仓皇而逃

  当日晚上 6 点 30 分左右,凤城公安局凤凰城分局刑侦队接到市内某银行视频监控值班人员报警,称在凤城市凤凰城街道振兴街一银行ATM机服务区内,一名男子正在对一名女客户实施抢劫。4 分钟后,民警赶到案发现场时,被抢的吕女士正惊慌失措地给家人打电话。

  民警调取银行监控录像发现,当日晚 6 点 15 分左右,吕女士在银行ATM机前操作取钱,在长达 10 多分钟的取钱操作过程中,ATM服务区内仅其一人。监控录像显示,在这期间,一名骑助力车的男子出现在ATM服务区门外,该男子在门外徘徊观察了五六分钟后,蹑手蹑脚进入屋内,来到吕女士身后,突然用一只手臂勒住吕女士的脖颈,同时另一只手抓住吕女士握钱的手。受惊吓的吕女士大声呼喊并极力挣脱,但仍被蒙面男子死死控制住。

9f053e262d0ad460.jpg

  就在此危急时刻,银行ATM机前端突然喊话," 我是丹东监控中心,立即停止抢劫,我们已报警。" 蒙面男子顿时惊慌失措起来,放开手臂,将吕女士手中的 700 元钱夺下后,仓皇夺门而逃,放弃门口停放的助力车,消失在附近的胡同里。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日晚上,某银行丹东分行视频监控中心值班人员正在自助银行大屏前巡查,当发现这一紧急情况后,值班员立即打开IP 语音对讲向前端紧急喊话,吓跑了劫匪。

文章关键词:atm喊话吓跑劫匪;蒙面;ATM机;劫匪;女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蒙面男子疯狂作案 入室抢劫持刀砍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5日讯因为没有正当职业整天游手好闲,四川红原男子心生歹念实施入室持刀抢劫,前后不到4个月时间两度作案,抢劫过程中将两名受害人不同程度砍伤,并抢走案值近10万元财物。

  • 蒙面飞车贼 他们每天都抢谁?

  • 男子回家发现妻子遭蒙面男抢劫 嫌犯系楼上发小

    独自在家等丈夫下班,听到敲门声,误以为是丈夫回家了,新婚妻子佳佳便跑过去开门。”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获悉,法院近日一审以抢劫罪,判处许某有期徒刑8年6个月。为了防止作案被人认出,他特意乔装打扮,并随手在客厅拿了一把水果刀出门了。

  • 广东4名男子因欠赌债蒙面持刀抢百余头小猪

    茂名化州官桥镇4名蟊贼,为谋财把目标瞄向了邻村养户。18日凌晨1时多,他们蒙面持刀闯进猪场,制服看守工人后,将100多头小猪装运上车后逃离。凌晨3时多,官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两道车辙和乡镇常用的五十铃货车高度相似。

  • 张学友或加盟《蒙面歌王》 陈奕迅遭真人秀争夺

    其中,新晋金曲歌王陈奕迅的名字赫然同时位列两档节目“邀请名单”上,而张学友则被爆料有望加盟“蒙面”角逐,实力唱将疑遭哄抢。就在《蒙面歌王》名单在网络流传不久,第四季《我是歌手》的阵容名单也疑似公布。巧合的是,另一位比网友锁定的唱将则是在金曲奖上与陈奕迅同时出现的“歌神”张学友。

  • 2月起乌鲁木齐公共场所禁止穿戴蒙面罩袍

    记者今天获悉,从今年2月1日起,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违反规定在公共场所穿戴蒙面罩袍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据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乌鲁木齐公共场所禁穿蒙面罩袍

    从今年2月1日起,乌鲁木齐市禁止在公共场所穿戴蒙面罩袍。

  • 2月1日起乌鲁木齐公共场所禁止穿戴蒙面罩袍

    记者今天获悉,从今年2月1日起,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违反规定在公共场所穿戴蒙面罩袍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据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乌鲁木齐禁止穿戴蒙面罩袍

    报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审批后颁布实施。

  • 乌鲁木齐市公共场所禁止穿戴蒙面罩袍

    12月10日,乌鲁木齐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乌鲁木齐市公共场所禁止穿戴蒙面罩袍的规定》以及《乌鲁木齐市查处违法建筑条例》,并报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审批后颁布实施。当天,会议还任命马宏伟为乌鲁木齐市副市长,陈新平为乌鲁木齐市文化局(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张自敏为乌鲁木齐市司法局局长,以及通过其他同志任免决定。

  • “蒙面”人生-第8空间

    时长:22分58秒

  • 三个陌生蒙面人夜闯高中男寝抢劫 均未成年

    3月15日凌晨时分,3名陌生人突然闯进漯河市召陵区一高中男生寝室,抢走学生的现金和物品。事发后,漯河市公安局召陵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当晚就将3人抓获。经讯问,民警发现3人均是未成年人,其中两人曾经在武校习武。

  • 日本两名蒙面强盗闯入快餐店 抢走约9.3万人民币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0日凌晨1点左右,两名强盗闯入日本岐阜县羽岛市的一家麦当劳店铺,两人持刀威胁店员,夺走约160万日元(约合9.3万元人民币)。据当地警方称,这两名强盗面部蒙着黑布闯入日本岐阜县羽岛市的麦当劳店铺。

  • 女子取钱遭抢 ATM机喊话吓跑蒙面劫匪

    1月25日晚6点30分,家住丹东凤城的吕女士独自一人在银行ATM机前取款时,遭遇一蒙面男子手臂勒脖颈抢劫。据民警介绍,案发当晚,犯罪嫌疑人庞某抢劫得手后,一直惦记着往银行卡存钱,然后在微信朋友圈中发红包。

  • 临沂珠宝店遭打劫 蒙面歹徒抢走20万元珠宝打伤保安

    【临沂珠宝店遭打劫】10月6日傍晚六点多,当临沂罗庄六六福珠宝店正准备关门打烊,这时店里只有三名女营业员,和一名年近六旬的男保安。在与劫匪的搏斗中,保安王大叔的手指被砍断、鲜血直流;三名女营业员则躲进了内屋,立刻拨打110报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