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传广西一男子抢劫运钞车被当场击毙 警方回应

2018年02月24日15:47  来源:广西电台新闻910

5034

网传广西一男子抢劫运钞车被当场击毙 警方回应

  【网传北流一男子抢劫运钞车被当场击毙,警方回应】昨天(23日),一个视频在广西人朋友圈流传。视频称,北流某银行门口发生抢劫押钞车案,一名疑犯被当场击毙。北流市公安局回应称,2月19号,一名男子在北流新松路某银行门口昏倒,经抢救无效死亡,初步推断是因自身疾病致死。目前,死者的身份和具体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文章关键词:击毙;男子;抢劫运钞车;警方;视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野猪窜进小区伤人被击毙 官方:分困难户和伤者吃

    昨日下午2点左右,经过江北公安、重庆市森林公安、鱼嘴镇政府工作人员等全力围捕,野猪被击毙。现场一名民警告诉记者,早上7点30分左右,江北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鱼嘴镇棠富园小区有一头野猪将两名老人咬伤。

  • 美前海豹突击队员披露击毙拉登内情 稿酬交政府

    美国前“海豹突击队”成员马特·比索内特的律师19日说,比索内特已经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国防部发言人尼科尔·纳瓦斯说:“比索内特先生已经同意,向美国政府支付出版《艰难一日》的所有从前和今后收入。

  • 印尼当局称印尼头号恐怖分子桑托索被击毙

    印度尼西亚当局19日说,该国头号恐怖分子阿布·瓦尔达·桑托索18日被印尼安全部队击毙。印尼政治、法律与安全事务统筹部长卢胡特·潘查伊坦确认,两名极端分子被击毙,其中一人是桑托索。

  • 德媒:男子持斧在德国火车施暴被击毙 3人受重伤

    德国媒体18日晚报道说,一男子当天在德国巴伐利亚州一列车上使用斧子攻击旅客,造成至少3人严重受伤,后被警方击毙。

  • 机场打老婆被击毙 家暴付出了惨烈的代价

    机场打老婆被击毙,当地时间10日,美国达拉斯Love Field机场发生枪击案,警方在行李带区域向一名男子开枪。目前达拉斯机场方面宣布事态已经得到控制,乘客安检等机场服务已经逐渐恢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