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白岩松、敬一丹、二月河等 点赞“王宽家”

2016年02月15日12:1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白岩松、敬一丹、二月河等 点赞“王宽家”

白岩松、敬一丹、二月河、周大新、马国强、邓亚萍等

  点赞“王宽家”

  著名主持人 白岩松

  咱们都是一家人

  在“感动中国”举办的14年里,河南走出的年度人物,几乎一年一位。我一直有个想法,今后,甭再说河南人、湖北人、贵州人、内蒙古人、上海人、广东人,咱们都是一家人!都是中国人!

  著名主持人 敬一丹

  感谢郑州媒体同行的发现

  在“感动中国”这个圣洁的舞台上,我认识了那么多的郑州人:胡佩兰、陇海大院、王宽……他们感动了天南海北的中国人。感谢郑州媒体同行在茫茫人海中的发现,使我们能够有缘遇到。

  河南省文明办副主任 赵云龙

  他们成就了郑州这座有温度的城市

  郑州连续3年有人获评,了不起。省委省政府把公民的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内容纳入测评体系,在这样的氛围中,人人耳濡目染,取得了令人信服的成果。2013年,郑州创文成功,拿到了全国文明城市这一含金量极高的牌子,这与感动中原、感动中国人物,河南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等荣誉的获得有着密切的关系。

  每天,都有爱心故事在身边发生,太多的爱心志愿者们,在用自己的善行温暖着郑州这座城市。正因为有了他们,才成就了郑州这座有温度的城市。

  爱心公益社志愿者 宋伟

  希望有更多的人成为公益志愿者

  王宽老师当选实至名归,我特别高兴,希望在这些感动中国人物的影响和引导下,有更多的人加入公益志愿者的队伍。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人士加入到了公益组织,我们的陇海大院、王宽老师,都是其中优秀、典型的例子,希望这种良好的传统能够一直传承下去。

  著名作家 二月河

  这是值得河南人引以为豪的大喜事

  这是一件大喜事!河南人“感动中国”说明河南再次受到了社会肯定并产生了广泛影响,这是河南社会人文建设的一大成就,是值得河南人引以为豪的大喜事。

  著名军旅作家 周大新

  非常钦佩我的乡亲们

  得知王宽当选为感动中国人物很高兴,谨向他表示祝贺,并向他表示敬意!一个人能收养6个孤儿,这不容易!没有慈悲之心是做不到的。我们郑州连续出现胸有大爱的人物,作为一个河南人,我很骄傲,也很自豪!这表明,生活在中原这块土地上的我的很多乡亲,把爱视为活着的动力和目的,而不是一双眼只盯着金钱。我非常钦佩他们!

  著名画家 马国强

  我为郑州感到自豪

  得知这个消息非常高兴。郑州连续3年“感动中国”非常不容易,如果说一次入选带有偶然性,那么第二次、第三次入选则说明郑州整体文明素质稳步提高。当年我和王宽有过交集,到他家里去过几次,当时就非常感动,作为戏剧文艺工作者,他用独特的一技之长奉献爱心,极具鲜明特点。郑州人不断地“感动中国”非常不易,这也是对郑州的全面认可,我为郑州感到自豪。

  奥运冠军 邓亚萍

  作为一名郑州人,我感到由衷自豪

  向王宽先生表示由衷的祝贺。17年的坚持,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他的善举一定能感召越来越多的人。郑州连续涌现出多位“感动中国”人物,让这座城市涌动着爱和温暖,迸发出向上、向善的力量。作为一名郑州人,我感到由衷自豪。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传扬真善美,让社会更加美好。

  爱心公益社志愿者 王国顺

  咱河南人做公益,在全国都数得着

  王宽老师当选,我特别高兴,咱郑州的推荐人连续三届入选,更高兴,咱河南的公益事业,在全国都数得着。在郑州,大学生志愿者、机关干部、普通市民、企业大老板、个体小老板,每个群体中都有很多人参与公益活动,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遇小事自己能帮就拉一把,碰大事,自己解决不了就招呼一声,保管有人来。

文章关键词:白岩松;感动中国;敬一丹;二月河;感动中国人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运回顾短片未现一个中国人 白岩松:得罪人了

    相信很多人都还会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上,那段让人感动的16个比赛日的精彩回顾,肖恩-约翰逊、伊兹巴萨、马琳等夺得金牌的运动员悉数上榜,但是八年之后的里约奥运会,再次出现的闭幕式回顾短片,却一个中国人都没有出现。

  • 白岩松奥运开幕式幽默解说集锦

    白岩松奥运开幕式幽默解说集锦

  • 白岩松谈“小区拆围墙”:政府要有情商

    两会期间,白岩松要在中央电视台老楼和北京亚奥国际酒店之间折返奔波。”  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白岩松谈及委员参政议政、环境治理、天价学区房、医疗改革、法治理念等诸多话题,观点犀利,引人思考。

  • 白岩松谈“小区拆围墙”:政府出台政策要有情商

    两会期间,白岩松要在中央电视台老楼和北京亚奥国际酒店之间折返奔波。”  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白岩松谈及委员参政议政、环境治理、天价学区房、医疗改革、法治理念等诸多话题,观点犀利,引人思考。

  • 白岩松:政府出台政策要有情商

    白岩松:我觉得大家之所以对拆墙误读,是因为这个政策出台时没有附带相应的使用说明书。住建部没有更早的预见这个政策会引起社会这么大的反弹,没有预见大家简单地把这条政策理解为拆墙。我们的政府工作部门在出台政策的时候,一定要有“情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