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河南代表团正式成立

2016年03月04日06:4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河南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3月3日下午在驻地北京河南大厦举行全体会议。

  参加会议的代表一致推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团长,推选谢伏瞻、邓凯、刘春良、刘满仓、储亚平为河南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并一致同意这两个草案。会议还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郭庚茂在会议上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当前,我国发展面临诸多矛盾叠加、风险隐患增多的严峻挑战,同时仍处于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我省也正处于上升时期,既面临挑战,更充满希望。劲可鼓不可泄。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各位人大代表和我省各级各部门,都要提升认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大会秘书处对“两会”的要求上来,团结一致,全心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干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为国家和河南发展履职尽责。

  郭庚茂强调,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代表不仅仅是一个光荣称号,更是政治职务。要强化代表意识,依法履行好职务,找准河南工作与全国大局的结合点,进一步凝聚推动全国和河南发展的合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讲规矩、守纪律,严肃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以实际行动树立河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记者刘亚辉)

文章关键词: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代表团团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