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缘分天注定!年轻夫妇发现20年前在他人婚礼上"合影"

2016年06月13日06:4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20年后喜结连理图由读者提供

  小时候无意合影图由读者提供

  □本报记者房琳三门峡日报记者刘晨宁

  核心提示|“20年前,无意的一个镜头,把我们定格在一起,缘分就这样开始了……”6月12日,卢氏县一对年轻夫妇正在举行婚礼,而一张20年前两人在他人婚礼上的“合影”让人更感缘分天定。

  互不相识,怎么会定格在20年前的照片里?

  6月12日,是卢氏县的一对年轻夫妇新婚大喜之日,而一张20年前两人在别人婚礼上的合影,让这场婚礼更加奇妙感人。

  新郎王铭和新娘朱海燕都是卢氏县城人,两人今年都是25岁,2011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刚退伍回家的王铭认识了在某牙科诊所工作的朱海燕。两人志趣相投,很快就成了朋友。不久后发生的一件事,让两人间有了更奇妙的关系。

  一天中午,王铭和几个朋友到朱海燕家做客吃饭,当大家聊起各自的童年趣事时,朱海燕便拿出家里的一本老相册让大家看。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张20年前的老照片时,先是吃了一惊,感觉照片中的那个小男孩太像我了”,王铭告诉大河报记者,为了进一步核实,他用手机翻拍这张照片后拿回家给父母看,一家人仔细辨别了半天后确认无疑就是他!“可在朋友介绍之前,我俩可是互不相识啊!怎么会同时出现在一张老照片里呢?”

  照片牵线,俩人喜结良缘后更加珍惜彼此

  大河报记者随后见到了这张让王铭“倍感不可思议”的老照片,这是一张婚礼现场照片,照片上新郎新娘携手走在大街上,街边站满了观礼的亲朋和路人,在画面右下方,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并排挨着“看热闹”。穿着粉色衣服的小女孩眼睛里充满了好奇,仰着脸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走过的新娘子,而穿蓝衣服的小男孩憨乎乎地直立着,双手并在两腿上,颇有点小军人范儿。

  “这个穿蓝衣服小男孩是他,穿粉衣服的小女孩就是我。”朱海燕告诉大河报记者,这张照片拍于1996年8月25日,照片中的新人是她的远方表叔表婶,照片洗出来后,表叔一家觉得照片里小小的朱海燕特别可爱,便把这张照片送给了她,但谁也不认识她身边的小男孩。

  “我应该是跟着爸妈在参加表叔婚礼!”朱海燕说。

  “我应该只是‘打酱油’路过在看热闹……”王铭说。

  有了这张照片牵线,两人更觉得缘分奇妙,随着感情日益加深,2013年两人正式确定恋爱关系,2016年6月12日步入婚姻殿堂,得到两人结婚的喜讯后,周围朋友也纷纷感叹缘分天注定,赶来为他们祝福。

  “前些天看新闻说浙江嘉兴一个新郎的童年照里有丈母娘的身影,网友都说两家人缘分深厚,注定要结亲,而我和我媳妇儿可是正儿八经的合照,还是喜庆的婚礼现场,缘分可比他们深多了呢!”王铭幽默地说。

  对此,朱海燕也倍感幸福:“这张照片的出现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缘分,以后会好好地相伴一生。”

文章关键词:缘分天注定;表叔;卢氏县;婚姻殿堂;相伴一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轻夫妇发现20年前“合影”

    6月12日,是卢氏县的一对年轻夫妇新婚大喜之日,而一张20年前两人在别人婚礼上的合影,让这场婚礼更加奇妙感人。

  • 蝎女爱上了冷酷魔羯

    爱上O,说不出原因。B给我寄来了一个娃娃,可是我实在是高兴不起来。天蝎爱的疯狂,爱的歇斯底里,爱的极具毁灭性。而B是他的化身,我一直想,是不是上天看我太痴情,太痛苦,不忍心。

  • 郑州90后小伙谎称表叔是铁路局领导 诈骗旅行社6.4万

    干了几天, 栗刚以“我的表叔是铁路局领导,我从他那儿能买到大量的火车票”为由先后骗取了旅行社5万余元。一直得意自己的“本事”挺大,不料曾经卖给他假证的人被警方抓获了,今年4月,栗刚在老家信阳被警方抓获。

  • 陕西“表叔”局长杨达才工资最快今日公布

    今年9月1日,湖北省三峡大学大二学生刘艳峰向陕西省财政厅递交申请,希望公开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2011年度工资。   

  • 小伙恋爱四五年 结婚当天得知老婆是表妹

    恋爱谈了四五年,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当天得知两人是远房亲戚。”  2008年,小付大学毕业后,到深圳上班,两年后认识了仙桃人小林。2010年底至2015年,两人谈恋爱四五年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后,小付和小林选定了结婚日期。

  • 普京发言人成俄版“表叔”:手表价值超370万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近日举行的婚礼上所佩戴的手表价值超过370万人民币。

  • 四川宜宾男子恋上表婶为长相厮守砍死表叔

    34岁的有妇之夫曾某趁表叔外出务工之机,与33岁表婶熊某“勾搭”上了。熊某与曾某的家都居住在宜宾市长宁县龙头镇,两家相隔不远,熊某是曾某的长辈,两家是远房亲属,曾某称呼熊某为表婶。

  • 四川宜宾男子恋上表婶 为长相厮守挥斧砍死表叔

    34岁的有妇之夫曾某趁表叔外出务工之机,与33岁表婶熊某“勾搭”上了。熊某与曾某的家都居住在宜宾市长宁县龙头镇,两家相隔不远,熊某是曾某的长辈,两家是远房亲属,曾某称呼熊某为表婶。

  • 监察部长常微博潜水 称裸官数目仍提供不出来

    陕西省纪委随后介入调查,并在今年两会前夕给予杨达才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在“表叔”杨达才“蹿红”网络后,太原市公安局原局长李亚力等一些官员也先后因为网友的“爆料”而遭到调查,网络反腐的热度开始直线上升。

  • 贵州退休教师冒充中央巡视组人员行骗被刑拘

    云南省永善公安局4日透露,一名贵州退休教师冒充中央巡视组人员在永善县四处招摇撞骗,先后诈骗了当地多名群众钱财。永善县警方侦查发现,2013年10月以来,段某某因反映诉求需要,通过其岳父王某某介绍,电话里认识了所谓的“表叔”冯某。

  • 贵州退休教师冒充中央巡视组人员行骗 已被刑拘

    (田明 龙喜学)云南省永善公安局4日透露,一名贵州退休教师冒充中央巡视组人员在永善县四处招摇撞骗,先后诈骗了当地多名群众钱财。永善县警方侦查发现,2013年10月以来,段某某因反映诉求需要,通过其岳父王某某介绍,电话里认识了所谓的“表叔”冯某。

  • 新京报:敬畏理想相信未来

    不要等到美好社会来临,才决心做一个美好的人。2013年的第一天,以春天的名义,我们选择相信未来,同样选择相信这样一个事实:真正的自由,不在于你能决定生活在怎样的地方,而在于你能选择过一种你所信奉的走向美好的生活。

  • 车内清凉难敌民情烘烤

    济源市一辆车牌号为“豫UD001警”......

  • 媒体,别做不良社会情绪推手

    一则“80后女副市长”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引起许多人的联想。变化的舆论格局和复杂的社会心态,无疑对媒体坚守客观立场、摈弃放任情绪提出更高要求。在众声喧哗的舆论环境中,如何追问真相,检验着媒体的职业能力和责任担当。

  • 千元债务打死表叔

      4年前的一次借款,剩下的1000元到底借没借让表兄弟俩发生争执,从外地赶回来的研究生表侄和父亲与表叔婶扭打在一起,造成一死一伤的惨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