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21岁女大学生失联7天后被发现坠楼身亡

2016年06月15日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河南21岁女大学生失联7天后被发现坠楼身亡

  图为女大学生坠楼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家属席地而坐悲痛欲绝。

女大学生失联后,家人印发寻人启事四处张贴。 微信截图 摄

  女大学生失联后,家人印发寻人启事四处张贴。

  中新网漯河6月15日电 6月15日上午,河南警方悬赏2万元寻找的21岁失联女大学生张采阳,从漯河市区一高楼坠落身亡,失联7天后以这样的方式现身,家人悲痛万分,微信朋友圈内亦为年轻生命的消逝而叹惜。

  此前漯河市警方在发布的悬赏通告中称,商丘医学院大二女生张采阳6月9日从商丘坐大巴到漯河后失踪。女生上穿深红色短袖T恤,下穿黑色短裙,背白色背包,圆脸披肩发,戴近视眼镜,体态中等……河南省公安厅、漯河市公安局要求各单位务必认真排查,发现失踪人员,漯河市公安局奖励2万元……

  今年21岁的张采阳是驻马店市确山县人,端午节学校放假,她乘车回家途中失联。

  张采阳的亲属在接受采访时称,张采阳是个懂事的孩子,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因为父亲早早去世,她从小就对弟弟很关爱。在外上大学期间,一到节假日,她肯定会回家看弟弟,还给弟弟带很多礼物。

  失联7天,家人兵分几路,四处寻找。不料,6月15日,噩耗传来,张采阳从漯河市区一高楼坠落身亡。

  对此意外,漯河市警方也予以确认,说当时“120”急救人员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但女孩最终死亡。

  “坠落地点是在漯河市朱庄一公交站牌附近,从高楼坠落,当时我们医护人员赶去现场急救时,发现女孩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漯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在11:30左右。

  随后,记者从微信朋友圈的相关视频中看到,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到场家属悲痛欲绝。不少网友劝慰家属节哀的同时,亦为年轻生命的消逝叹惜。

  截止下午发稿时,女大学生坠楼的善后事宜还在处理中,坠楼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完)

文章关键词:失联;女大学生;张采阳;河南警方;坠楼身亡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旬奶奶抱孙子失联 尸体在同一水塘内被找到

    南京江宁六旬奶奶抱孙子失踪一直牵挂人们的心。

  • 安徽舒城县一企业爆炸致2死3伤10人失联

    8日下午,安徽省舒城县境内一企业发生爆炸事故,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10人失联。记者前往事故厂房途中,看到公安部门已经在事故附近区域设置了安全警戒线,值勤民警正在疏导车辆人群,维持秩序。

  • 奶奶抱7月大孙子失联30小时 水塘现男婴浮尸

    在孩子和老人失联近30个小时后,11月8日下午1点多,有村民报警,称在水塘里发现一具婴儿的尸体。孩子妈妈张女士的舅舅介绍,孩子出生之前,孩子的外婆就在南京市区租房子,专门照顾还在上班的怀孕的女儿。

  • 驻马店4岁女童失联近24小时 疑有陌生车辆出现

    今天早上8时许,微友“梦醒时分”想本报官微爆料,确山县庄镇刘大桥村一名4岁的女孩在村中走失,家人非常着急!希望晚报能帮助寻找女孩,并在消息中附上孩子爸爸的手机号码。

  • 济源部分市民“失联” 手机没欠费却无法接打电话

    上午9点左右,济源市民王女士出门办事,行至沁园路上,她拿出手机正准备与对方联系时,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打不出去电话。此时,已将近11点,而据王女士介绍,手机是她刚买不久的,联通号码也是使用了很多年的,此前也从未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 老人“失联”6个月 养老补贴将暂停

    连续6个月无法与老人及其家属联系或确认老年人生存状态的,将暂停发放居家养老服务补贴,误领、冒领的将被追回补贴。管理办法明确,误领的居家养老服务补贴,或以虚报、隐瞒、伪造证件等非法手段冒领的居家养老服务补贴均要追回。

  • 江西废弃老桥坍塌后续:2名失联人员尸体被找到

    9月13日上午,记者了解到,经过江西省海事搜救中心、吉安泰和县武警、消防、公路、海事、蓝天救援队、公安,以及沿江乡镇干部群众等600多人次联合搜救,连续奋战40多个小时,分别在澄江镇东门村附近、沿溪草坪村渡口附近找到2具失联人员尸体。

  • 小狗骨折成望主石

    ”8日,哈市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家附近的宠物医院里,遇到了一只与主人“失联”的小狗。”宋医生说,距离豆豆被送来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手术很成功,之后豆豆一直在输液,现在正在康复中。

  • 男子收不到货款设备被扣押 施工方负责人“失联”

    韩先生公司的货被扣在校园内,有挖掘机挡住了货车的出路 韩先生所在公司没收到合同约定的95%货款,还被施工方将设备无故扣在工地内4天,施工方的负责人也一直“失联”。今年5月18日,韩先生所在公司(乙方)与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甲方)签订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中央空调采购合同,总金额为240万元。

  • 深圳美女法务在华山失联32天 至今下落不明

    在深圳工作多年的袁女士这几天很着急,她最好的朋友陈雯已经失联一个多月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