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少女网络交男友后竟被逼卖淫 嫌疑人已被抓获

2016年06月17日07: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网吧结识男子小飞,通过社交软件联系,小红与其坠入情网并同居,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因生活拮据,小飞竟多次逼迫女友去卖淫。6月16日,记者从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并刑拘。

  4月17日下午,一名少女来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男友逼迫卖淫,公安机关迅速介入。

  据了解,小红(化名)今年17岁,是鹤壁市人,初中毕业后在网吧工作,一个月前,在网吧结识了同为鹤壁市人的23岁男子小飞(化名),通过社交软件联系后很快坠入情网并同居。

  交往一个月后,小飞因生活困难,经济拮据,便开始哄骗小红去KTV陪唱,随后小飞便在小红不知情的情况下带其去足疗店卖淫,小红不从便遭到小飞的恐吓和殴打。在被逼无奈之下,小红先后在鹤壁某酒店、汤阴某足疗店等地被逼卖淫多次。期间小红逃跑多次,但均被小飞追回并欧打。偶然一次机会,小飞因有事出门,便让小红一人在汤阴某快餐店等待,小红趁机逃走并迅速报警。

  民警调查属实后,在汤阴某广场成功将小飞抓获。又经民警秘密侦查,蹲点守候,在汤阴某足疗店将容留、介绍卖淫的男子小白(化名)抓获,还当场抓获正在实施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人两名。据悉,小白为汤阴县人,今年42岁。

  经审查,小飞、小白对其涉嫌强迫卖淫和容留介绍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连夜赶到鹤壁一偏远山村成功将曾协助小飞和小红参与卖淫活动的小强抓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通讯员 石小雨

 

 

 

文章关键词:足疗店;被逼卖淫;小红参;网络交友;少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众男子大闹足疗店 扯掉女服务员的衬衣扣子

    郑州一家足疗店的女服务员小吴(化名)说,11月9日,郑州市高新区金菊街一足疗店内,4名男子向她“动手动脚”并与其他店员发生纠纷,后又叫来20多人对足疗店进行打砸,造成店内4人受伤。

  • 郑州众男子大闹足疗店 扯掉女服务员衬衣扣子

    ”  在撕扯的过程中,小吴的衬衣扣子被拽掉两个,“上身现在还留有抓痕。”  枫杨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称,丁楼村村委确实有个叫毛某的,但至于是不是当天事件的参与者,得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 男子以介绍工作为由抢劫女子并威逼其开房

    受害女子袁某诉说,她一直在足疗店工作,但工作很辛苦,她便去安德门劳务市场找工作,在此期间遇到也来找工作的男子吴某。

  • 男子酒醉足疗时睡着 女技师偷走手链藏胸罩里

    句容宝华一足疗店发生一起盗窃案。21日,句容警方介绍,在派出所内,女警当场从女技师的胸罩内搜出手链。“乘着客人醉酒状态,女技师就将客人手链脱了下来,并藏在自己的胸罩内”,处警民警告诉记者。

  • 未成年少女足疗店涉卖淫 幕后老板逃走

    生活日报6月11日讯足疗店前常常进进出出,而店里的女的却衣着暴露。毕竟一切都要靠证据说话,民警把掌握的证据一一展示给她,她顶不住了,最终承认组织卖淫等行为。“店长其实也是可怜人,家里老爸瘫痪,她承担着很大的压力,于是就靠卖淫赚钱。

  • 未成年少女足疗店涉卖淫 店长被抓幕后老板逃走

    生活日报6月11日讯足疗店前常常进进出出,而店里的女的却衣着暴露。毕竟一切都要靠证据说话,民警把掌握的证据一一展示给她,她顶不住了,最终承认组织卖淫等行为。

  • 未成年少女足疗店涉卖淫

    足疗店前常常进进出出,而店里的女的却衣着暴露。

  • 警方急拆"雷洋案"街道上16家足疗店招牌(图)

    ”  2007年,龙锦三街附近的龙锦苑小区陆续交房,曾经荒芜的地方逐渐有了人气,小区居民来自四面八方,有北京市区的,也有来自通州和河北的。封面新闻记者对林女士的说法进行求证,果然,这16家足疗店虽然已关门,招牌已被拆,但临近“龙锦三街东”路牌附近的几家足疗店内依旧有人。

  • 足疗女称为雷洋“打飞机” 家属称已提交尸检申请

    雷洋死亡疑案近日备受关注。雷洋家属称,昌平公安局的微博通报指出检察院已介入,但目前家属和律师并不知悉检察机关介入到何种程度。

  • 记者现场探访:"雷洋事件"涉事足疗店已停业

    ”  探员在涉事足疗店看到,该店店门外部未悬挂任何牌照,玻璃门上印有“保健、养生”的红色字样。10日凌晨,探员还在龙锦三街涉事足疗店附近发现多家“床上用品”店,以及24小时“床上用品”售货机,出售多款避孕道具和床上情趣用品。

  • 13岁少女为赚钱自愿卖淫 一头金发化成熟浓妆

    今年2月,离14岁生日还差4个月,小敏(化名)离开家乡怒江福贡来到昆明打工。5日晚11点多,西山公安分局东风派出所治安行动组吴组长接到匿名举报,将这一卖淫窝点查获。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赶到时,小敏刚“服务”完客人李某,代某则在外屋看守。

  • 男子因脚臭处不着对象 偷钱做足疗(图)

    说起小偷盗窃的原因来,无非就是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等等,可目前城阳公安经过蹲点守候 ,抓获疯狂盗窃门头房的嫌疑人秦某,当民警问及嫌疑人作案动机时 ,他的回答让民警苦笑不得:居然是脚臭。

  • 男子专抢足疗店劫财又劫色 作案5次后被捕

    足疗店里一般都是女性员工。民警赵雪超说,经过讯问王某是在1月份至今疯狂作案五次,每次都采取持刀威胁,抢劫财物金银首饰等物品,还有现金一千余元,现在王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 北京朝阳警方突击扫黄

    据朝阳警方介绍,这次清理整治行动集中在流动人口聚居、治安形势复杂的东坝、小红门等11个重点地区。

  • 男子要求足浴店技师为其洗手 手指被洗坏

    技师小陈一开始拒绝了,说自己是洗脚的,洗手的事情不在能力范围内。对于这件事,足疗店的负责人表示,一个巴掌拍不响,足疗店本身没有洗手这个项目,是倪先生硬要技师给他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