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商丘叫停强关企业行为 对饭店油烟进行验收

2016年07月30日16:43  来源:央广网

5034

河南商丘叫停强关企业行为 对饭店油烟进行验收

  官微截图

河南商丘叫停强关企业行为 对饭店油烟进行验收

  官微截图

  央广网商丘7月30日电 昨天,中国之声报道了河南商丘为治理大气污染强关饭店和企业的事情,引起舆论关注。商丘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今天凌晨发文称,当地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区)对原不达标餐饮饭店油烟治理进行集中验收,而且要立即行动,加快进度。各县(区)要立即组织联合验收工作组,由环保部门牵头,多单位参与,对辖区内餐饮饭店逐店进行验收。

  该通知还要求,相关部门要便民利民,严格标准,集中验收以利民便民为基本原则,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主动性,确保餐饮饭店正常营业不受影响。对不产生油烟的包子店、馒头店、面条店等食品店铺只要完成煤改气,验收即可通过,准许其继续营业。各类产生油烟的餐饮饭店,包括西餐店、中餐店和其他各类饭店,必须安装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的油烟净化装置。每个灶头风量达到每小时3000以上,并且达到《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此外,针对网络疯传梁园区7月27日红头文件发文要求辖区内所有企业停产的消息,商丘市委宣传部的官方微博称,梁园区政府发文当晚就已通知紧急叫停此做法,监察部门正在对此决策不当行为展开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通知发文单位是商丘市梁园产业集聚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梁园区政府对此红头文件并不知情。区政府主要领导获知此事后,立即要求停止此做法。

  商丘市委宣传部通报称,此行为是梁园产业集聚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对政策理解有误,决策不当,已责令监察部门对此展开调查,处理结果适时公布。通报中还称,梁园区所有涉气企业和存在隐患的企业,需进行环保评估,经环评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文章关键词:验收;强关;叫停;油烟净化;饭店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验收精装房要核对装修清单

    如果不想花钱找专业的验房公司来验房,还可以选择让小区物业人员现场验房。业主们验房时要注意查看交房时的装修清单,装修材料要一一核对品牌和质量,防止开发商以次充好。

  • 郑州批发市场外迁验收出炉:部分市场外迁不彻底

    早在今年3月份,郑州中心城区市场外迁被宣告圆满收官。针对上述情况,市有关外迁部门称,要严格按照外迁要求和标准,提出整改方案,并限期再次进行彻底外迁。

  • 郑州市场外迁验收:部分市场外迁不彻底

    早在今年3月份,郑州中心城区市场外迁被宣告圆满收官。针对上述情况,市有关外迁部门称,要严格按照外迁要求和标准,提出整改方案,并限期再次进行彻底外迁。

  • 禹长段设计单元通过初步验收

    受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委托,3月27日至30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在禹州市组织召开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禹州至长葛段设计单元工程通水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会议。向验收组介绍了禹长段工程概况:禹州至长葛段工程位于河南省许昌市境内,总干渠全长53.7公里,共有各类建筑物99座,于2010年12月23日开工,2013年12月15日主体工程完工。

  • 开封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迎终期验收

     11月20日,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检查验收组莅汴,对我市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工作,开展为期3天的终期检查验收。

  • 省验收组验收濮阳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10月18日,省公务员局副局长路安慧带领省验收组到我市检查验收2015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 班长去验收

    他就像扫描仪一样,开始查验杆塔其他方位的缺陷。一会儿目测塔身是否倾斜,一会儿用米尺测量基础是否符合尺寸,一会儿观察远处的线路保护区是否有树木……同时还附带着做缺陷记录。手、眼、脚一刻都没闲过,本上的缺陷记录更是一条也不少。

  • 市卫计委验收西平县新国优创建工作

    9月20日,驻马店市卫计委副主任韩红英一行11人来到西平县,对创建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工作进行市级评估验收。

  • 买房验收需牢记八大技巧

    验层高方法很简单,把尺顺着其中的两堵墙的阴角测量,你应该测量户内的多处地方。一般来说,在2.65米左右是接受的范围,如果房屋低于2.6米,那么房屋就得重新考虑了,因为这种房屋将使你日后不得不生活在一种压抑的环境里。

  • 省园林单位验收组对汝州市政府机关创建工作检查验收

    8月3日上午,省园林单位验收组一行在南阳市园林局纪检书记谢克霞的带领下莅临汝州,对汝州市政府机关省级园林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汝州市政府机关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兆华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机关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精装房验收如何考量合格与否

    如果不想花钱找专业的验房公司来验房,还可以选择让小区物业人员现场验房。业主们验房时要注意查看交房时的装修清单,装修材料要一一核对品牌和质量,防止开发商以次充好。

  • 交房验收注意啥

    用5米卷尺即可,看净高是否符合要求(购房合同中的层高减去20公分楼板及面层厚度,再减去3公分允许误差,余数就是房屋的净高。房屋最高、最低处是否相差(是否倾斜),房间是否是长方形,是否两边的长度不一致。

  • 许昌土地整理项目验收组莅襄验收该县惠民工程

    近日,许昌市农业局、财政局、交通局、水利局、电业局、国土局等部门组成的土地整理项目验收组莅临襄城县,对库庄、十里铺、王洛等三个镇的土地整理项目建设的农田道路、水利设施、电力建设进行验收。

  • 交房验收时应该注意的几项问题

    买房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小编却常听许多业主感叹,购置新房却为自己增添了一堆麻烦,例如墙体裂缝、渗水、空鼓、面积不符、设施不到位等等房屋质量问题都让新业主很头疼。  

  • 买房验收需牢记八大技巧

    看墙壁是房屋验收的首要问题,因为新房墙壁渗水之事时有发生,最严重的,整栋楼的所有窗户下面的墙壁都渗水。但验收这一项,最好选在房子交付前,下过大雨的第二天前往视察一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