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八一”建军节将至 河南省内多家景区推军人免费游

2016年07月31日08:35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部门获悉,“八一”建军节将至,为表达社会各界对人民子弟兵的关爱,我省部分景区推出免票等优惠活动。

  据了解,8月5日前,郑州市居民凭身份证、工作证或单位证明等有效证件到青天河景区可享免门票。西九华山景区同时推出免门票活动,不论是现役还是退伍,凡持军官证、士兵证或退伍证均可免票入园参观游览。

  8月1日,凡军人凭有效证件,均可享受尧山福泉景区门票免费。8月5日前,退伍军人游老君山可凭有效证件免门票。凡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持有效证件,到老君山景区可终身享免门票,且随行家属可免3人门票。凡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持有效证件,到老君山景区可终身享受门票及两级索道票免费。

  8月1日,所有退伍军人持有效证件可免鸡冠洞景区门票;同时,所有老兵持有效证件,到鸡冠洞景区可享免票政策,同时可免费乘坐地轨缆车。

  8月1日至3日,凡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到龙潭大峡谷和荆紫仙山景区游玩均可享免门票。8月1日,军人及直系家属可持证件免费游览新乡南太行景区。(记者 成燕)

文章关键词:景区门票;免门票;军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未购票景区内身亡 法院判景区赔22万

    北京晨报9月2日消息,石女士在回家探亲途中下落不明,家人几经寻找后接到警方通知,石女士已在北京怀柔红螺寺景区内的游道边死亡,且系非正常死亡。法院经审理,认为景区未尽到合理范围内的保障义务,对石女士死亡承担次要责任,赔偿相关损失22万余元。

  • 9月份,这些景区门票有优惠

    金秋九月,轻风送爽,适逢开学季,教师节也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焦作市各大景区了解到,为回馈广大教师、学子,焦作市多家景区纷纷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 多地景区门票乱涨价 成地方政府“提款机”

    海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王健生坦言,国内一些景区门票收入往往变成个别地方政府的“提款机”,对门票涨价能否有效监管,肯定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下周一到周三 河南多地景区免门票

    河南省内这么多家景区,为了庆祝峰会在郑州召开,为郑州市民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优惠。其中最给力的,连门票都免了。

  • 河南省旅游条例首次修订

    特别强调:导游、领队及其旅游从业人员不得向旅游者索取或者变相索取消费。《条例》也关注到导游的利益:旅行社应当与聘用的导游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支付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劳动报酬,缴纳社会保险费用。

  • 少林寺龙门石窟未入选首批“信得过景区”

    郑州市旅游局:入选景区皆自愿报名,须承诺三年内不涨价,未上榜的或将调价,或参评下一批 郑州市旅游局人士称,根据自愿原则,部分知名景区未成功加入第一批名单,而第二批名单会在十一之前公布。  

  • 1分钱景区门票引疯抢 拉手网乌龙派红包

    如果按照260元的原价计算,光这20余万人次购买的“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加茶溪谷”套票,价值就达到5378.49万元。昨日,有不少游客持1分钱团购兑换码到景区要求入园,拉手网工作人员也赶到景区,与景区工作人员协商解决办法。

  • 中国景区门票价全球领先

    而根据前述的中国社会科学院报告,5A景区的门票均价相当于2012年我国居民人均年度旅游消费的14.19%,相当于2012年城镇居民月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5.32%。记者梳理了近期涨价的10多家景区的听证会相关公告和记录发现,不少景区未能公开其涨价成本和涨价理由,甚至还有听证会公告中,参与人对门票调涨的意见零涉及。

  • 中国景区门票价全球领先

    而根据前述的中国社会科学院报告,5A景区的门票均价相当于2012年我国居民人均年度旅游消费的14.19%,相当于2012年城镇居民月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5.32%。记者梳理了近期涨价的10多家景区的听证会相关公告和记录发现,不少景区未能公开其涨价成本和涨价理由,甚至还有听证会公告中,参与人对门票调涨的意见零涉及。

  • 10余年不涨价"良心景区":故宫八达岭上榜

    这些“良心景点”就包括北京故宫、八达岭、江苏周庄、甘肃敦煌旅游西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