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4岁男童下体被拉链夹住 消防、医院联手施救

2016年08月29日06:5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8月27日下午,洛阳市涧西区西苑公园玩耍的4岁男童浩浩(化名)上厕所时发生了一起意外,孩子在脱裤子小解的过程中,下体被裤子的金属拉链夹住,疼得哇哇大哭,家人和附近群众均无法打开金属拉链,只得报警求助。

  在河科大一附院医护人员的配合下,消防官兵经过2分钟时间,顺利将金属拉链取下,经医护人员检查,浩浩的下体仅表面破皮并无大碍。

  消防官兵提醒,年龄小的男孩,尽量不要穿带拉链的裤子。如果下体不慎被夹住,切不可盲目拉拽,家长应保持冷静,立即用剪刀把裤子剪开后向当地消防、医院求助。

  (记者 焦勐 通讯员 丁松)

文章关键词:下体;金属拉链;夹住;消防官兵;医院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曝安阳一幼儿园老师用凉水泼孩子下体 真相在这…

    最近,一条令人震惊的视频刷爆了安阳的微信朋友圈,视频显示,幼儿园老师把一盆水泼在了被扒光衣服的男孩儿身上,冬天、扒光衣服、用水泼,视频的中的几个要素,点燃了很多人的愤怒,对幼儿园的指责和谩骂在网上迅速蔓延……

  • 5岁女童下体青肿流血自称摔伤 幼儿园视频少4分钟

    9月12日晚上,家住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的赵女士发现,刚从幼儿园放学回家的5岁女儿下体青肿,不停流血,怀疑是幼儿园老师殴打所致。

  • 幼儿园5岁女孩下体青肿流血 因撞上铁桶受伤

    9月12日晚,罗源赵女士发现,从幼儿园放学回家的5岁女儿下体青肿,不停流血,怀疑是幼儿园老师殴打所致。据介绍,昨日上午,思维特幼儿园已派人陪同家长带孩子到省妇幼保健院检查,门诊后已返回罗源。

  • 4岁女孩称遭6岁男孩性侵下体红肿

    烟台市莱山区天骄幼儿园孩子家长:“他们班级的一个小男孩,比她大一岁多,那个小男孩马上上一年级。烟台市莱山区天骄幼儿园孩子家长:“前一个周的时候给她洗澡,又发现这个情况,还是有些红肿。

  • 男子开房时被小三割掉下体

    7月28日上午,家住长沙县的熊先生的家人和朋友相继接到他的电话,电话那头,熊德泉说,自己的下体严重受伤,生命垂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