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飞车贼”夜间疯狂抢包 一女士被拖拽撞击地面后昏迷

2016年09月12日07:34  来源:平原晚报

5034

  9月8日晚,卫辉市击磬路发生一起飞车抢包事件。两名骑摩托男子在抢夺手提包过程中,将50岁的王女士拖成重伤。

  “在抢夺包的过程中,我妈妈被两名歹徒拖倒,妈妈头部碰到路面,导致颅骨骨折,颅内出血!”回忆起9月8日晚发生的抢夺事件,王女士的女儿陈玉气愤不已。她说,当天晚上7时50分,在击磬路美景花城东侧,卫辉市实验小学南边的孟姜女河桥上,两名大约20多岁的男子,其中一人骑着摩托车,另一名男子在车后边坐着。当他们看到母亲一个人步行在路上,就开车靠近母亲,坐在车后边的男子伸手就去抢夺斜挎在母亲身上的挎包,包带非常结实没有拽断,结果母亲被拖倒。倒地的过程中头部撞击在地上,随后昏迷不醒。惊慌中,两名男子也不要包了,开车加速逃窜。

  据目击者说,事发时,距离现场十几米远的地方就有居民在乘凉聊天,受害人倒地昏迷后,附近居民赶快过来施救,并拨打了120和110 电话。附近居民和王女士家属对歹徒的猖狂行为都感到非常气愤和担忧,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抓获嫌疑人。

  王女士被送到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抢救。经诊断,王女士颅骨骨折,颅内出血。当天经过抢救后,被送到重症监护室,目前已经转到普通病房。“三天的医疗费,已经花了3万多了!”陈玉说。

  据了解,目前卫辉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文章关键词:飞车贼夜间疯狂抢包;新乡卫辉飞车贼抢包;飞车贼;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公安局民警智擒飞车贼

    7月4日19时许,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县城居民张某的报案称:当晚19时,她独自一人走到安民路与永乐大道交叉口,突然从身后窜出一骑摩托车男子,将其身上一黑色手提包抢走,包内有1500余元现金和一部华为手机。

  • 平顶山叶县城区频发飞车抢夺案 警方智擒飞车贼

    2015年春节前后,叶县城区频发飞车抢夺案。一伙男子驾驶摩托车,出没于大街小巷,在人员聚集区或城乡接合部疯狂作案。叶县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 油漆工业余时间去抢包 南阳警方扮“客户”引出飞车贼

    9月23日下午,城区工业路幸福社区,油漆工张某骑着他的红色摩托车来见客户,让他没想到的是,等待他的“客户”其实是市公安局梅溪派出所的民警。直到被戴上手铐,张某才明白过来,他得为自己在城区实施的系列飞车抢夺案承担后果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