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各区平均工资排行榜公布 看看你有没有拖后腿

2016年09月22日08:49  来源:大河网

5034

  7月份,郑州白领平均工资公布,已经涨到6191元/月了!看到这个数据,我只能呵呵,这次不拖后腿了,改拖脚后跟了。

  过年回去,老家有点“文化”的亲戚这样问我:“啥时候回来嘞?听新闻上说郑州工资涨了,你一个月领多钱?”;“这个……挣钱难,活不好干,也就X千吧!”;“就这水平的工资,你也是不嫌弃,准备一辈子当小喽啰啊?”在亲戚眼里,郑州是一亿河南人民的省城,机遇多、工资高、升值快,工作几年就能当领导,可谁能理解我们这些工薪族们的艰辛呢?

郑州各区平均工资排行榜公布 看看哪个区最低

  平均工资6191元,不少童鞋纷纷表示达不到,可有自媒体统计调查得出了郑州市区9区的平均工资,比比看,哪个比你的高?哪个比你的低?

文章关键词:郑州各区平均工资排行榜公布;郑州各区平均工资;郑州平均工资;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郑州各区平均工资排行榜 官方辟谣:不会这样发布信息

    9月22日早上,一则名为《郑州各区平均工资排行榜公布》的消息传遍朋友圈。文章用图片表格等形式公布了郑州市各区的平均工资,郑东新区以6560元排在第一位。文中还给出了介绍,“从一片鱼塘到如今的城市新区样板,郑东新区见证了河南的大踏步跨越式发展,蒸蒸日上、朝气磅礴。

  • 郑州秋季平均薪酬税前6385元

    26日,国内知名招聘服务平台——“智联招聘”发布的《郑州2016年秋季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方面的数据与分析》显示,郑州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竞争指数最高,秋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税前6385元,在全国34个主要城市中排名第20位。

  • 郑州月薪基本水平多少?

    昨日,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公布的《郑州人力资源市场2016年第三季度职业供求分析报告》显示,郑州市人力资源招聘岗位开出的月薪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