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长葛“裤衩男”太暴力 因一句话校门口毒打中学生

2016年09月23日08:3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长葛“裤衩男”太暴力 因一句话校门口毒打中学生

视频截图

长葛“裤衩男”太暴力 因一句话校门口毒打中学生

视频截图

  恶毒骂,扇耳光,拽衣领,狠劲摔,踹头部……

  视频中,一名穿黑裤衩的中年壮汉疯狂殴打一名中学生模样的男孩。这不是大片里的犯罪镜头,这是真实发生在许昌长葛市大周镇十二中校门口的惊悚一幕。

  近日,许昌长葛市官方微信平台《今日长葛》对此事报道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7万多人关注,近500人留言声讨,要求严惩打人凶手,维护孩子权益,还校园一分净土。9月22日上午,东方今报记者从长葛市警方和知情人士处获悉,施暴方和受害方已达成和解,近20天过去了,施暴方承诺的抚慰金及医疗费尚未兑现。记者 韩争强 《今日长葛》/文图

  事件回放

  少年校门遭壮汉毒打

  东方今报记者通过多次查看视频和求证,这一起令人震惊的暴力事件,就发生在9月2日下午长葛市大周镇的长葛市十二中校门口。

  据大周镇赵名寰村村委干部介绍,9月2日下午放学后,5时左右,视频中被打男孩和他的同学一块来到学校旁边的一家超市买饮料喝。

  但是男孩到了超市,一摸口袋,发现兜里忘带钱了。

  “老板,先赊账吧!”当时小男孩说道。

  “不赊。”老板拒绝了他。

  没有买到饮料,小男孩就和伙伴们离开了超市,但是男孩在离开超市时,说了一句话:“不赊去球。”

  当时,小男孩和伙伴们走出了超市大门,该超市老板也没有听到这句话,应该也不会发生啥事。

  但是,意想不到的事还是发生了!

  据小男孩的父亲赵先生介绍,就在儿子说这句话的时候,刚好路过了一个卖肉夹馍的摊点,这个摊贩恰好听到了这句话。

  于是,这个卖肉夹馍的摊贩就跑到超市跟这个老板说:“刚才那个男孩骂你了!”

  该超市老板一听到这句话,顿时火冒三丈,超市老板冲出来找到小男孩就开始打!

  从现场的人拍摄的视频来看,一个上身穿白色短袖,下身穿黑色裤衩的中年男子嘴里恶毒地骂着,狠狠打了男孩一耳光后,又拽他的衣领,将其从三个台阶高的房前平台上,猛一下拽倒在地上,随后朝男孩的头部、身上狠狠地跺了几脚,旁边几个人拉都拉不住。

  最新进展

  双方已达成和解 抚慰金医疗费至今未兑现

  据现场目击者讲,当时超市老板殴打男孩场面很是凶残,现场十分激烈!现场的人赶紧劝架,但男孩还是遭到了一顿暴打。经长葛市十二中校方相关人士、大周镇派出所民警、赵名寰村村委干部、现场目击人证实,打人者的确是校门口某超市老板。

  据赵先生说,现在儿子的头部、脊椎多处受伤,一直喊身上疼,目光呆滞、情绪低落,正在长葛市创伤医院做检查、治疗。

  9月22日上午,东方今报记者从长葛市警方和知情人士处获悉,此事属于治安案件,双方都是当地人,经人说和,已经达成和解。施暴方承诺的赔付医疗费、抚慰金近20天过去了,依然没有兑现。

  社会反响

  点击量超过7万 近500人留言吐槽 声讨

  9月4日,此事一经曝光,立即在社会上引发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截至目前,仅10多天时间,该报道的点击阅读量就超过了7万,达到73874人次。其中留言的网友就有近500人。东方今报记者了解到,这些留言中,很多人言辞非常激烈,甚至过激,纷纷要求相关部门严惩毒打学生的裤衩男,让其付出代价。经过再三筛选,这里挑选几名留言相对“温和”的网友看法:

  网友诺言说,太暴力了,希望严惩打人凶手,还校园一片清净,那个卖肉夹馍的人也要付出代价,因为他嘴贱引发一场祸端。当然,那个学生也要改改口头语的毛病。

  网友玲珑呈祥说,必须严惩打人者,太没有人性了。

  网友勿忘心安说,商店的老板欺人太甚,对于学生来说,文明社会,文明做人,脏话行不通。再生气也不要说脏话。

  网友心静似水淡如云说,小孩子骂人不对,可以让学校、家长来处理,这么打有点过了吧,打人者要为自己的粗暴行为付出代价。

文章关键词:男子校门口毒打中学生;毒打中学生;长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全力协助李沙沃村“帮扶路”开工

    11月14日,李沙沃村的“帮扶路”正式开工修建,6条道路总长1000余米,预计下月中旬完工。届时将结束该村村民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的出行难问题,不但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李沙沃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增光添彩。

  • 长葛市大周国土所积极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长葛市大周国土资源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周镇政府召开的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大力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提升行动

    11月1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监察小组来到后河、石固等4个供电所,采用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职工到岗在岗、外出登记管理、作风纪律等进行明察暗访,这是该公司为期一周的作风纪律专项提升行动中的一项具体举措。

  • 长葛三个省级土地整治项目前期设计单位招标评审结束

    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提高耕地质量,大规模打造旱涝保收高标准基本农田,2016年以来,该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了三个省级土地整治项目……

  • 长葛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阵“双十一”不断线

    “我们的货物、客服都已经到位了,再加上你们电管家的好服务,今年双十一可以大干一场了,真是太感谢啦!”11月9日,长葛市增福庙乡小许村农村淘宝服务站负责人,对前来检查电气设备、供电线路的长葛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