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许昌女子不满隆鼻效果 泼粪打伤医生获刑一年

2016年09月26日06: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韩景玮

  本报讯许昌一女子因对隆鼻整形手术效果不满,把一桶大粪泼到了主治医生孙某家门口,并对其殴打至轻伤。9月23日,记者从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了解到,法院最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吴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爱美的吴某一直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2016年2月,经过再三打听,吴某找到孙某工作的医疗机构,决定实施隆鼻整形手术。但手术过后,吴某却多次称感觉鼻子部位不舒服,而且对手术效果也不满意。

  在和孙沟通无果后,她联系孙某进行索赔。但孙某一直避而不见。吴某到孙家门前给孙打电话,孙某称自己在外地出差,而吴某通过屋内动静听出孙某在家中。吴某一气之下跑到小区外一公厕内,用一个闲置的塑料桶,舀了一桶粪便,返回孙某家,朝孙某家的大门泼洒。

  孙某出来制止,与吴某发生争执。吴某持装大粪的塑料桶对孙某进行抡打,致使孙某左手骨折。经司法鉴定,孙某所受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随后,吴某到公安局投案自首。

  法院审理后认为,吴某因琐事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因吴某系自首,到案后能认罪悔罪,可从轻处罚,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线索提供赵市伟李培

文章关键词:隆鼻;获刑;泼粪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满隆鼻打医生 又见医闹事件引人唏嘘(图)

    不满隆鼻打医生:许昌一女子因对隆鼻整形手术效果不满,把一桶大粪泼到了主治医生孙某家门口,并对其殴打至轻伤。吴某一气之下跑到小区外一公厕内,用一个闲置的塑料桶,舀了一桶粪便,返回孙某家,朝孙某家的大门泼洒。

  • 隆鼻病发 难讨说法-百姓调解

    时长:03分59秒

  • 女子赴韩隆鼻回国后烂穿 对方:因中国空气质量差

    “中国患者对韩国医院的医疗水平、医生的专业技术等都没有很好的了解,加上语言沟通有一定障碍,造成了部分赴韩整形的失败。”武汉市中心医院美容整形科杨名主任介绍,其实,中国的医疗整形美容行业迅猛发展,软件、硬件设施及医生技术水平都很强,市民无需舍近求远。

  • 隆鼻割双眼皮:不可不知的N种隐患

    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是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求,这使得假体隆鼻手术和割双眼皮手术越来越受欢迎。然而,专家提醒,假体隆鼻手术和割双眼皮手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和后遗症不容忽视,存在的隐患也必须引起重视。其中,假体隆鼻可能出现假体顶出鼻尖、露出疤痕、出现硅胶假体排斥等问题;双眼皮手术可能出现出血、肿胀、疤痕增生、感染等并发症。专家呼吁,假体隆鼻和双眼皮手术跟其他手术一样,都存在风险,如果一定要做,务必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和医生。

  • 女孩网购注射物自行隆鼻 致化脓破溃永久留疤

    近日,温州一名23岁女孩戴着口罩,在家人的陪伴下,低头走进温州市一家整形医院。主治医师刘晓荣介绍,要修复鼻部的皮肤组织,小谢需经历两次手术,分两步取出注射物,然后修复破损的组织。

  • 化妆师"赴韩"学5天给人打针隆鼻 致毁容失明被捕

    注射微整形产品出现健康问题和纠纷的案例已经屡见不鲜,去年,上海一名女青年就因为让私人为自己注射玻尿酸隆鼻,导致右眼失明。因张某的行为涉嫌非法行医罪,近日他被上海普陀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 英国人气女歌手Adele疑似隆鼻

    凭着大碟《21》赚到盆满钵满的Adele将在位于萨西克斯郡的2千4百多万港元豪宅内兴建太阳能发电录音室,但她工作忙碌,暂时也不会搬进新居。而她的大碟则愈卖愈有,有望重登美国大碟榜榜首。

  • 17位你认识的欧美名人都隆过鼻

    导语:许多欧美名人整过鼻子,并且不忌讳承认整容事实。前法国总统夫人卡拉·布吕尼在1998年时也隆了鼻,她接受《Elle》杂志访问时说,在青年模特  圈里,隆鼻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 女子做隆鼻后化脓腐烂变"牛魔王"

    她的鼻梁不但变宽了,而且鼻梁上开始有腐烂化脓的情况。

  • 女子做隆鼻后化脓腐烂变“牛魔王”或影响终身

    近日,一名女子在民宅内注射隆鼻,注射几天后,她的鼻梁和眼周都肿胀起来,就像“牛魔王”一般。更可怕的是,她的鼻梁不但变宽了,而且鼻梁上开始有腐烂化脓的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