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兄弟俩同为寡妇情人 哥哥吃醋残忍将弟弟杀害

2016年09月30日08:54  来源:南都晨报

5034

  (记者 马赛 通讯员 党松岭)兄弟二人,为一个女人争风吃醋,哥哥竟残忍地将弟弟杀害。日前,李某乙被社旗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秋季的一天晚上,程洼村里丈夫已去世8年的妇女韩某,在卧室发现喝醉酒的李某甲躺在自己的床上,急忙撵他走,李某甲强行与韩某发生了性行为。之后,李某甲几乎天天骚扰韩某。时间长了,韩某虽不情愿,但心里也默许了,因为韩某是李某甲的同族婶母,怕传出去被人笑话。

  2016年春节后,韩某家院墙倒塌,李某甲的哥哥李某乙主动帮其把院墙修好。当夜,李某乙在韩某家过夜,二人发生了性行为。

  2016年夏季某晚,李某乙去找韩某,看见自己的弟弟李某甲正在床上与韩某亲热。李某甲发现后,用砖头砸李某乙。此后,李某乙只敢在李某甲外出打工时偷偷去找韩某。

  2016年6月的一天凌晨,李某乙溜进李某甲家,用砖头将李某甲砸伤。李某甲虽怀疑是哥哥干的,但没有证据只好作罢。8月27日,李某乙得知韩某在泌阳打工,就跑到泌阳与其亲热。9月1日凌晨,李某乙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想起与弟弟争女人且被弟弟欺负就恼怒,冲动之下,跑到李某甲家,轻轻推门进屋,举起铁锹朝李某甲头部打去,造成李某甲当场死亡。

文章关键词:为了一个女人哥哥残忍杀害弟弟;哥哥杀害弟弟;兄弟俩为一个女子争风吃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了一个女人哥哥残忍杀害弟弟

    兄弟二人,为一个女人争风吃醋,哥哥竟残忍地将弟弟杀害。2016年春节后,韩某家院墙倒塌,李某甲的哥哥李某乙主动帮其把院墙修好。2016年夏季某晚,李某乙去找韩某,看见自己的弟弟李某甲正在床上与韩某亲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