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驻马店一家十口外出游玩出事故 轮船冲上岸致一死一伤

2016年10月02日08:2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河南一家十口外出游玩 因轮船冲上岸致一死一伤

  河南一家十口国庆外出游玩,在渡轮口因轮船冲上岸致一死一伤

  张先生儿子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10月1日下午,家住河南驻马店的张先生向澎湃新闻反映,当天他带着母亲、儿子去河南南阳淅川县丹江的一个轮渡口游玩,不幸发生惨剧。据张先生介绍,下午2时许,他与家人在大关苑景区外的轮渡口钓鱼,一条轮船突然冲上岸,当场撞向其母亲及儿子,造成其母当场抢救无效身亡,儿子左腿下肢分离,被送往医院救治。

  丹江大观苑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该事故发生地点距离景区较远,并不属于丹江大观苑景区的管辖范围,涉事轮船为运沙船。

  南阳淅川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在当地的这个轮渡口确实发生此事,他称当时由于轮船失控而冲上岸,被撞游客当时身处帐篷内未及时躲避,造成伤亡。该工作人员称,具体过程及细节并不清楚,相关涉事人员已被传唤,目前仍在调查阶段。

文章关键词:一家十口游玩出事故;轮船;轮渡;丹江;大观苑;儿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来西亚轮船在东南亚海域遭海盗洗劫 无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海军官员16日称,马来西亚一艘轮船在东南亚海域遭海盗洗劫,船上汽油货物被抢走。马来西亚海军在声明中称,海盗抢走了轮船上运载的汽油,随后毁坏了船上的通信设备及发动机,任轮船在海上漂流。

  • 菲律宾一载有57名乘客客轮沉没 1人死亡36人失踪

    据新华社快讯,菲律宾一艘载有57名乘客的客货轮14日上午在东部马斯巴特省沿海沉没,已造成1人死亡,另有36人失踪。

  • 一海轮碰擦南京长江大桥后沉没

    事故船舶为乳山鑫川航运有限公司所属,船上装载有12500吨石灰石,原定由铜陵驶往福建罗源。事故船舶为乳山鑫川航运有限公司所属,船上装载有12500吨石灰石,原定由铜陵驶往福建罗源。事故船舶为乳山鑫川航运有限公司所属,船上装载有12500吨石灰石,原定由铜陵驶往福建罗源。

  • 募投项目风险高

    5月17日,民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民生轮船”)在证监会网站上公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拟募资5.42亿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在现在全球运力过剩、公司航线毛利下降的情况下,民生轮船仍打算购置船只扩展运力,我们不得不质疑其运力消化能力。

  • 广西钦州搁浅轮船顺利脱浅 船舶和人员均安全

    记者从广西钦州海上搜救中心获悉,16日在钦州港西航道伞顶沙处搁浅的轮船“金马555”于18日18时许按照预先制定的脱浅方案顺利脱浅。经检查,轮船船体完整无损,船上人员安全。目前,该船正在“海巡1915”的护航下进港。

  • 国际旅游形象大使轮船围栏压长腿

    6月22日,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游轮之上,2015国际旅游海峡两岸形象大使穿着比基尼展示火辣诱人身材,将美腿高高翘到轮船甲板围栏之上轻松压腿热身,令人称羡不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