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恐怖!新乡封丘疯狗见人就咬 一下午咬伤四十多人

2016年10月10日06:59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昨天,在新乡市封丘县,一只疯狗突然出没,好多人都被咬伤,纷纷排队到防疫站打疫苗了,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呢?

  △《都市报道》:疯狗见人就咬 40多人被伤↑↑↑

  从昨天中午开始,在新乡市封丘县防疫站,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人到这里注射狂犬疫苗。

  他们神情紧张,甚至还有些恐惧。

  白科长告诉我们,来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的,受伤部位大多集中在腿部和手部。

文章关键词:疯狗;狗咬伤;疯狗;封丘县;防疫站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浪狗疯狂咬人被击毙 追踪警犬流下眼泪

    昨天,鄞州横街派出所的李警官跟记者说了这样一个故事:前几天,在横街镇爱中村,出现了一条流浪疯狗,不仅咬死村民10多只鸡,还咬伤了6位村民。

  • 流浪狗疯狂咬人被民警击毙

    昨天,鄞州横街派出所的李警官跟记者说了这样一个故事:前几天,在横街镇爱中村,出现了一条流浪疯狗,不仅咬死村民10多只鸡,还咬伤了6位村民。

  • 疯狗发飙伤5人近20只鸡鸭 民警当场击毙

    肇事的疯狗于24日上午10点发作,已咬伤5名群众和近20只鸡鸭,5名群众已被送往乡医院接受治疗,5只鸡和2只鸭子被咬死。获悉情况后,特警们冒着雪雨,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指引下,穿插密林,耐心等待,找到该疯狗并将其击毙。

  • 又见疯狗咬伤儿童

    又见疯狗咬伤儿童,上四年级的小成被藏獒咬的面目全非,现在狗的主人也不出面道歉,家人已经报警。

  • 疯狗连咬4人 内乡民警果断击毙

  • 疯狗连咬4人 内乡民警果断击毙

    8月13日,内乡县赵店乡黄营村居民突遭受1条疯狗袭击,人畜接连受伤,危急关头,巡特警大队民警挺身而出,冒着危险冲锋在前,并果断处置,击毙疯狗,及时消除了恐惶,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崔永元斥方舟子是疯狗:痛打他是为民除害

    2016年的今日,崔永元在微博再度提起方舟子,看来双方的恩怨并未解决。微博原文:#全民打假方舟子#方骗子这个方抄抄做磕普,连抄都抄不对。

  • 红旗区:疑似疯狗连咬12人后被村民乱棍打死

    两天来,红旗区小店镇宋屯村被一只狗打破了平静。 8月12日上午,一只黄狗窜到宋屯村,在连咬12人后,被村民合力用棍打死,村民怀疑这是一条疯狗。

  • 英国少女疑遭疯狗咬死

    英国警方26日说,警方在英格兰西北部一处房屋附近处死4条“疯狗”,怀疑它们咬死屋内一名14岁女孩。大曼彻斯特郡警方主管马克·肯尼说,估计事发时女孩正在屋内,没有其他人在场。

  • 民办初中举行综合素质评价

    6月27日至28日,郑州市民办初中举行综合素质的评价,有些考题仍难住了很多考生和家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