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黄河边破船里怎么一直站个人 走近一看吓一跳

2016年11月08日15:53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黄河边破船里怎么一直站个人 走近一看吓一跳

  在事发现场,停着一辆车号为豫AR8V97白色丰田卡罗拉轿车,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到船内查看后,发现这名30多岁的男子身子已经凉了,看来死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记者询问东边100多米远的农家乐的老板,老板赵先生说,他们知道周末来的人多,家人一早就在自己船上忙活着中午的饭菜,根本没有时间去顾及西边船上这个人。

  而那个白色轿车,似乎早上起来就发现有,“因为黄河边经常有人在车内过夜,黄河滩上晚上停车很正常,我们没有太在意,没有想到有人在船上出事儿”。

  民警没有当即把死者取下来,死者是不是轻生还不能确定,也不排除是一个案件。所以,他们立即通知刑侦民警赶到现场。

文章关键词:黄河浮桥;破船;黄河边;男子;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黄河边破船里发现男尸 吊在船顶杆上

    11月5日13时40分许,郑州市民何先生来电称:他们一家在黄河边玩,吃过农家饭后走到河边一条船边,看到船里站着一名男子,一家人不经意走近船时,才发现这名男子竟然双脚悬空。事发在花园口镇花园口黄河公路大桥东4公里左右的赵兰庄北侧,过熏衣草庄园向北的黄河浮桥边。

  • 山东梁山:灿东黄河浮桥威胁铁路大桥

    山东省济宁市梁山灿东黄河浮桥有限公司建于2005年。在2014年底,济宁市组织的冬季安全大检查时被查出浮桥安全设施不全,济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责令其关闭,随后,浮桥公司负责人将浮桥拆除达半年之久。现在该公司又购买大量浮舟,准备再次搭桥,由于浮桥建在晋煤东运铁路黄河特大桥(梁山至台前段)上游不足200米处,对铁路桥的安全存在极大的隐患。

  • 超载货车压弯黄河浮桥

    记者获悉,从5月28日至7月28日,郑州市治超办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黄河浮桥超限超载专项治理行动,各固定超限站24小时不间断治超。郑州市治超办还上报河南省治超办,将督促新乡市从货源地开始“源头治理”,防止超重超限车辆入郑。

  • 韩专家称客轮或曾超速转弯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9日,韩国珍岛,救援人员准备潜入水中,进入沉没“岁月”号客轮船体进行救援。韩国专家指出,可能是在超速转弯时,因过度的离心力,堆积的货物倾倒,撞到船壁,撞出大洞。

  • 黄河边家具厂失火 仓库成废墟

    黄河边家具厂失火 仓库成废墟

  • 黄河边玩车震车掉黄河里系谣传 属造假违法

    近几天,一则微信《三门峡黄河边玩车震=直播=车掉黄河里》在微信圈里疯狂传播。在主观意识上能判断  该消息是谣言或者是虚假信息,不管是原创还是转发,都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黄河边“渔家乐”船多数未检 餐饮垃圾直接入河

    黄河中下游河道平缓,泥沙淤积严重,隐藏着很多漩涡,即使白天,也只有有经验的老师傅才能驾船渡河。到了晚上,视野不佳,就更难准确定位。然而,这句话在郑州黄河沿岸日益红火的“渔家乐”船只上鲜有人提及。利益驱使下,即便渔政部门早已发出“禁航”警告,仍阻挡不了“渔家乐”船只出航。

  • 黄河边的葡萄熟了 快去采摘吧

    黄河边的绿源山水景区、富景生态园等园区的葡萄已进入成熟期,邀您前去品尝。

  • 男子将越野车停黄河边水洼半个月 疑绝食自残身亡

    昨日14时,有人报警称,黄河边浅水洼里停着一辆越野车,里面有一个男子,已在车内待了半月。民警赶到后确认车内男子已经死亡,死亡原因仍待调查。据了解,死者可能跟家人吵了架,绝食加自残死亡。

  • 男子停车黄河边半个月 疑绝食自残身亡

    昨日14时,有人报警称,黄河边浅水洼里停着一辆越野车,里面有一个男子,已在车内待了半月。民警赶到后确认车内男子已经死亡,死亡原因仍待调查。据了解,死者可能跟家人吵了架,绝食加自残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