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许昌至上海高铁始发车G1808次正式开通运行!

2016年11月10日10:5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 杜文育 通讯员 张艺潇 文图

  11月10日上午,许昌至上海高铁始发车G1808次正式开通运行,许昌东站举行了首发仪式。

  “以前去上海坐火车十几个小时,加上换乘耽误的时间,总是要折腾一天,现在5个多小时直达上海,方便多了。”正在许昌东站候车的杨女士告诉记者。该次高铁7时53分从许昌东站准点发车,用时5小时32分,将于13时25分到达上海虹桥站。票价为二等座488.5元、一等座806元、商务座1543.5元。

  据了解,G1808次是将此前郑州至上海间的高铁G6607次车延长、增开,即先以重联车16节车厢的G6607次车体于7时5分从郑州东站发车,7时27分到达许昌东站,接上乘客后,再以G1808次编号,于7时53分出发,经由郑州东、兰考南、民权北、商丘、徐州东、宿州东、南京南、常州北、无锡东等站点,到达上海虹桥站。上海至许昌的返程车计划于今年12月份开行。

  来源:大河客户端

  实习编辑:司晨

文章关键词:许昌;上海虹桥;高铁;客户端;运行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供电公司加大重点设备重点时段监测保可靠供电

    12月13日,许昌供电公司配网运行人员对10千伏新12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 许昌微警务荣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政务”50强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国脉互联网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公布了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政务”50强,许昌市公安局研发的微警务便民服务平台成功入选。

  • 许昌首次向求职者推出8个境外岗位

    12月13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省人社厅下属的河南省对外劳务合作公司与该中心达成合作意向,开启了我市境外就业服务。即日起,我市求职者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通过正规渠道到境外就业。

  • 许昌委托第三方开展房企信用信息征集

    为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管理、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市住建局日前出台《许昌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为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提供依据。

  • 前11个月许昌共签发1966份原产地证书

    12月12日,记者在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前11个月,该局共签发1966份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为9679.48万美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