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济源一男子花37万买新房 进门竟满地粪水

2016年11月17日07:02  来源:济源晨报

5034

  11月15日上午10点多,济源晨报记者来到了祥和景华苑小区9号楼,一楼中户住户李先生又急又气地说:“新房竟然进了一屋大粪水,这该咋办?”

济源一男子花37万买新房 进门竟满地粪水

  原来,李先生一个多月前刚花37万元买了这套房子。14日下午2点多,他去看看新房,刚从窗户经过就发现屋内墙壁上有大片的黑斑点。李先生吓坏了,赶紧开门进去,谁知一进门就踩了一脚水。

  “我还以为是自来水管漏水了,可一看并不是,满屋都是大粪。”李先生拍了一段视频,从视频上可以看到,厨房的洗菜盆里满是污水,下方的排污管还不断地往外冒污水。

  “大粪水从昨天一直冒到今天早上也没人管,我只好找个管道工把排污管堵上了。”李先生无奈地说。济源晨报记者在李先生家里也看到,客厅、阳台以及厨房的地上都是粪水,臭烘烘的,难以下脚,而且屋内的吊顶全部都发霉了。李先生的房子是从别人手里买的,已经装修好,因屋内的气味太大,一家人还没搬过来,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济源一男子花37万买新房 进门竟满地粪水

  李先生认为,这栋楼的排污管道设计有问题,应该进行改造,另外,新房被毁成这样,开发商应该给他一个说法。

  济源晨报记者也看到,一个水电工在化粪池前疏通管道。这名工人说,14日一直修到夜里也没弄好,第二天上午将近11点管道才修好,里面出现堵塞所以污水才从一楼厨房冒出来。他还说,光这个几个月,就有几栋楼一楼也出现过类似问题,因为发现及时,也没造成太大损失。

  15日上午11点多,济源晨报记者在采访时得知,9号楼二楼中户家中也开始出现污水返流问题。小区的水电工将该楼的自来水阀门关闭了。

  9楼的一位住户说住进来两年了,目前小区在供电、供暖方面都存在问题,以及顶楼漏水等。物业公司搬走之后,小区临时找了门卫、保洁人员以及水电工,居民刚刚交了3个月的物业费,由业主代表共同管理。

  下午,济源晨报记者联系了济水街道滨河社区。有关负责人称,目前该小区还由开发商管理,他们已经联系上了开发商,开发商答应与业主协商房子的维修问题。

文章关键词:济源;粪水;买新房;开发商;污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供电公司:走访用户 提升服务水平

    12月16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上门走访移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就客户用电需求和供电服务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保障用户用上满意电、放心电,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 济源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12月15日,在济源虎岭产业集聚区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配套设施项目施工现场,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安监、运维、调控等部门人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用电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电力保障。

  • 济源供电公司:全程服务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12月16日,在济源市玉林农业光伏发电项目现场,看到装机容量5兆瓦的一期项目顺利并网,项目负责人李军对主动开展技术帮扶的济源供电公司员工牛波涛表示感谢。

  • 济源供电公司:精细施策强化电网防污闪治理

    12月16日,济源供电公司依照电网易污染区域分布图,组织人员对220千伏吉苗线、110千伏祥符线等7条输电线路特巡结果开展综合分析,根据积污情况精细制定耐张绝缘子清扫等具体措施,确保电网平稳度冬。

  • 济源市民花10元中700万大奖 一直没有露面

    这两天,我市的大街小巷、微信朋友圈到处都在传着一位市民中了700万元福彩大奖的事儿。

  • 车祸发生 济源老汉推开老伴儿当场没有呼吸

    12月4日早上,济邵路发生了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事发地为潘沟隧道与石匣隧道路段,一辆挂着晋M牌照的货车与一位老人相撞,老人当场没有了呼吸。

  • 济源供电公司:抓防结合确保冬季施工安全

    “今天开始一期设备安装,登高作业比较频繁。针对刚才提出的6个危险点,大家要切实做好预防……”11月25日,在济源110千伏虎岭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工作负责人在开工前向施工人员细致叮嘱操作注意事项。

  • 济源供电公司:情系山村暖万家

    “老乡,用电热毯取暖时不能与人体直接接触……”11月28日,在王屋山区邵原镇杏树洼村,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侯随战、李世中对留守老人张孟良家的用电设施仔细排查,并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服务老人温暖过冬。

  • 济源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光伏发电项目

    11月25日,在济源市克井玉林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地,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的计量管理人员和装表接电工作人员一边安装电能表计,一边相互提醒。

  • 济源供电公司:快速抢修被撞电杆

    11月24日,济源供电公司接到抢修电话,用户10千伏富泰线3号电杆被卡车撞断,供电人员立即到达现场开展抢修,拆旧杆换新杆,快速恢复用电供电。

  • 济源供电公司:加紧施工 服务小区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济源东方国际公馆小区地下车库,加紧推进该小区生活用电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交付用户使用,为供电负荷接入提供保障。

  • 济源供电公司:服务提质推动业扩提速

    “昨天下午交资料,今天上午通电。电力师傅的办事效率就是高。”11月18日,在济源市大峪镇乔沟村,居民乔卫平看到自家新建的养殖小区很快就用上了电,他对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表示赞赏。

  •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冬季农村安全用电

    11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梨林供电所职工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特殊群体的用电线路进行集中排查,并叮嘱他们注意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线路故障。

  • 济源供电公司:“多表合一”取得新突破

    11月15日,在济源市建业联盟新城52号楼三单元的楼道上,济源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供电井里加装通讯转化器,将居民的智能热力表抄录信息引入供电信息集抄系统。

  • 济源供电公司:“五强化”打好年度收官战

    “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加大协同协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1月21日,在济源供电公司周一工作例上,该公司对做好年度收官工作进行再强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