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河南5名省管干部被通报

2016年11月18日06:5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王琦 通讯员 王雨)今年以来,省纪委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特别是按照中央纪委要求,在对省管干部违纪问题进行纪律审查过程中,加大对其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审查力度,有力推动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落实。

  近日,省纪委通报了5起在执纪审查中发现的省管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1.驻马店市委原书记刘国庆

  2008年至2013年,刘国庆违规收受赵某等5人所送礼金共计42万元。其中,十八大后收受6万元。

  2.省委组织部原巡视员郝天宇

  2001年至2015年,郝天宇违规收受孟某等3人所送礼金共计35万元。其中,十八大后收受4万元。

  3.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常保良

  2010年至2014年,常保良违规收受下属企业负责人所送礼品礼金折合共计15.4万元。其中,十八大后收受4.7万元。

  4.河南教育学院党委原书记刘金海

  2001年至2015年,刘金海违规收受河南教育学院部分干部职工所送礼金50.6万元、消费卡11.2万元。其中,十八大后收受礼金11.5万元、消费卡1.6万元。

  5.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军佑

  2004年至2016年,张军佑违规收受窦某等14人所送礼金70.2万元、消费卡2万元。其中,十八大后收受礼金7.3万元。

文章关键词:河南5名省管干部被通报;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